鳳梨想婚了!美女律師神回「別讓老婆先找我」 網瘋朝聖:去結吧!


鳳梨想婚了!美女律師神回「別讓老婆先找我」 網瘋朝聖:去結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們分享生活,獨特的台式漢子風格獲得大票粉絲的喜愛!而鳳梨最近透露自己有想結婚的衝動,只是礙於現實因素遲遲不敢行動,知名律師李怡貞則給予他鼓勵,還不忘開玩笑表示,「去結吧~我一直都在!」,一番幽默的話,笑翻一片網友,立刻掀起一陣熱議!

更多:發燒還衝夜店!鳳梨無罩挺「上空透視裝女友」嗨整晚 網勸:金價母湯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和助理歐菈兩人的互動相當曖昧,在廣大的網友們眼中,早已認定兩人是情侶關係,而他最近也曬出與歐菈一起吃手卷的照片,畫面中兩人笑得開心,女生的頭幾乎都快靠在鳳梨肩上,感覺得出來關係十分親密!

鳳梨也在貼文中寫道,「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想結婚的念頭,可是又一直礙於我覺得自己的事業跟經濟不夠穩定」對此,他也向粉絲詢問,「我是不是應該控制住這股衝動?」,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一些建議。

來源:鳳梨臉書

貼文一出,熱心的網友紛紛表示,「感覺來就結婚了!」、「如果有一起走下去的打算,就結了吧」、「既然是衝動,那就有可能後悔」、「衝動是魔鬼,但是也是需要魔鬼的衝動推你一把~」而知名律師李怡貞則開玩笑留言表示,「去結吧!反正我一直都在。記得,別讓老婆先來找我就是了~」,有趣的留言吸引7000多名網友按讚,笑翻一票網友!

來源:鳳梨臉書

其實,鳳梨跟歐菈互動曖昧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雖然鳳梨沒有親口證實兩人的戀情,始終以祕書或助理包裝成職場關係,可是不管是合照還是貼文,都感覺得到兩人之間散發著甜蜜氣息!但無論如何,只要兩人健康快樂最重要!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