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真實體重公開!「驚人數字」曝光:狠狠飛起來沒問題 


徐若瑄真實體重公開!「驚人數字」曝光:狠狠飛起來沒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擁有著凍齡美貌的女神徐若瑄,出道至今有31年的資歷,在戲劇、音樂方面都有相當亮眼成績,如今邁入46歲的她,卻仍然擁有一身曼妙身材。5日,她在於IG曬出傳說中「女人的秘密」,曝光自己的真實體重,直呼:「狠狠的飛起來沒問題了」,驚人的數據讓一票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看更多:愛犬相伴七年 慘「遭車撞亡」 林可彤淚崩喊:我做錯了什麼!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縱橫演藝圈多年以來,徐若瑄除了擁有仙氣顏值以外,在身材的維持上也相當自律,規律運動配上飲食控制,除了體脂逐漸下降之外,結實線條也隨之浮現。5日,她在IG上更新貼文,曬出最新體重,照片中可以清楚見到,她光著腳丫站上體重機測量,而螢幕上竟然顯示著「44.6」公斤,驚人的數值讓一票網友都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不到45公斤的體重,除了讓一票網友看傻之外,就連她自己也雀躍直呼:「狠狠的飛起來沒問題了~」,隨後向也粉絲們道晚安,心情似乎十分愉悅。見到這驚人數字,引來大批網友驚嘆「太瘦了吧」、「是我國中的體重」、「超羨慕v姐,很自律」、「好激勵人,我要來努力了」、「口中吃著肉桂捲,再看到姐的數字,覺得汗顏」。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此外,她兩位資深歌手好友也現身留言區,戴愛玲直呼「很飛了」,彭佳慧則表示「我的理想體重」,親密互動引來許多討論。事實上,徐若瑄曾透露養身秘訣,表示:「我養成了每週3次健身、2次有氧、跑步5天的好習慣,飲食上除了偶爾放肆一下,大部分時間都吃很多的蛋白質和菜。」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