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相伴七年 慘「遭車撞亡」 林可彤淚崩喊:我做錯了什麼!


愛犬相伴七年 慘「遭車撞亡」 林可彤淚崩喊:我做錯了什麼!

今年五月晉升為二寶媽的藝人「林可彤」,不僅身兼模特兒,還是位文藝的暢銷書作家,近期也當起了熱門的播客,於Podcast上經營節目「聽老小姐的話」,擄獲不少粉絲喜愛。凡事順利的她,今年十月痛失相伴七年的愛犬Toro,受到劇烈打擊後,於本月2日才揭發當時詳細狀況,掀起熱議。

看更多:撞臉《魷魚遊戲》老爺爺!楊丞琳「曝光愛犬照」呼:吳一男本人

圖片來源:林可彤FB

時隔兩個月,林可彤才鼓起勇起向大家這一切事發過程,於十月初她一如往常地帶兒子去上學,順道也把愛犬Toro一同遛上,在返程途中卻發生意外,他表示「在小巷子裡北車子從後方慢速追撞,離家裡只剩兩條街,Toro倒在路上,血濺了我全身,我尖叫、發著抖,連手機都沒辦法打給老公求救。」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得她驚慌失措。

圖片來源:林可彤FB

事發後,雖然肇事者馬上的帶她們到醫院,但還是痛失了愛犬Toro,「Toro死在我懷裡,我大概這輩子都沒這麼失控的哭泣,尖叫、再大喊、再哭泣、再尖叫…」,不斷地反覆當時的場景,自責地「想著為什麽?我做錯了什麼?」一連串問題迴盪在腦海裡,凸顯出當時她極度崩潰的心境。

圖片來源:林可彤FB

花了一段時間才漸漸撫平傷痛,透露當時還去見了寵物溝通師來詢問問題,感激許多朋友給予的關心,「人生的無常在這一次又學習了一遍,怎麼面對意外、恐懼、生死,把回憶留下」,最後也強調「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

圖片來源:林可彤FB

底下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關心,也釣出不少有同樣共鳴的人們,不過卻有一位網友貼出過去文章質疑:「看看他的貼文。」疑似在酸林可彤沒有對愛犬好好地關切,讓她親自回應怒批「當媽媽以後沒空關心自己的小狗非常正常!但打針、洗澡、散步一件事都沒少做!你翻這篇出來是想表達什麼?」讓她對這則留言相當的不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