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導演作品沒播完就被卡!慘遭影評人狠嗆:浪費我們的時間


蔡康永導演作品沒播完就被卡!慘遭影評人狠嗆:浪費我們的時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康永.jpg
蔡康永

藝人蔡康永多年來以幽默機智的口條深受喜愛,與小S合體主持的《康熙來了》在2016年結束錄製後,逐漸嘗試執導電影,曾在2017年拍攝電影《吃吃的愛》。近期他遠赴中國大陸參加導演競賽節目《導演請指教》,沒想到導演的作品還沒播完就被停播,更被影評人毒舌狠批!

看更多:楊洋、迪麗熱巴爆熱戀!網揪「一起用餐」關鍵證據 粉絲掀論戰

圖/ 導演請指教微博

蔡康永在《導演請指教》最新一集執導了喜劇作品《甜點店之戀》與對手競爭,找來資深影人王晶擔任監製,以及香港女星苑瓊丹主演,不過輕喜劇的風格並沒有獲得現場評審以及觀眾的認同,觀眾反應平平,最後在播到片尾工作人員名單時,就因為票數不達標而遭到強制停播。

圖/ 導演請指教微博

過後影評人李誠儒更以「三浪」狠批蔡康永,「浪費了自己的初衷、浪費了幾個好演員、浪費了大家的時間」,犀利點評引發網友熱議,蔡康永最後也以119票不敵對手錢寧黃導演的200票遭到淘汰。事實上,蔡康永曾在2011年執導網路短片《縱身一躍》,《康熙》結束後則是執導了首部電影處女作《吃吃的愛》,找來好友小S、林志玲等人主演,但票房並未在中國大陸獲得佳績。

圖/ 導演請指教微博

雖然遭到淘汰,不過蔡康永也在發表感言時高EQ表示「我覺得在人生某些時刻的幸福是你很喜歡做的事情,然後你可以做得很好,你會覺得很幸福,然後另一種幸福是,你很想做的事情,可是你還沒有把它做好,這個也很幸福,因為你可以繼續做,然後追求把它給做好」,坦言自己如果只想接受好評,不接受負評的話是不會來參加節目的,大氣的發言獲得不少網友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