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戀情曝光?生日當天趙露思曬「同款蛋糕」 網抓包兔羊裝飾掀熱議!


楊洋戀情曝光?生日當天趙露思曬「同款蛋糕」 網抓包兔羊裝飾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中國男星楊洋今年憑藉甜寵劇《你是我的榮耀》事業再創高峰,在劇中與迪麗熱巴的浪漫愛情戲也讓不少觀眾淪陷,感情狀態更成為粉絲們關注的焦點。近日剛過30歲生日的他曬出了生日蛋糕的照片,沒想到同一天趙露思卻也曬出一個生日蛋糕,緋聞瘋傳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盤點《你是我的榮耀》8大虎狼之詞!楊洋滾床喊「試試枕頭高度」撩翻

圖/ 楊洋微博

楊洋近年靠著《微微一笑很傾城》、《你是我的榮耀》圈粉無數,近期他與趙露思合作的古裝劇《且試天下》也釋出官方劇照,引發不少粉絲期待。他在9日剛迎來30歲生日的楊洋也在生日當天曬出慶生照片,整個場地都以深藍色的太空主題設計,為了配合他在《你是我的榮耀》中飾演的航天設計師「于途」一角,蛋糕上還放了象徵楊洋的「羊」以及于途的「兔」兩種動物裝飾,,場面夢幻又溫馨。

圖/ 楊洋微博

然而當天傍晚,趙露思開設的甜點店也放出一款生日蛋糕圖,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蛋糕上的裝飾也有兔子跟羊,兩人的戀愛傳聞再度引發討論,生日蛋糕的照片引發爭議後也火速被刪除。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兩人從今年2月拍攝《且試天下》開始就傳出互動親密,緋聞也因此爆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兩人只是關係友好的朋友,趙露思甜點店曬出的蛋糕上除了兔子和羊之外,其實還有一隻小熊,甚至有網友質疑「那是羊嗎?難道不是刺蝟嗎?」

圖/ 且試天下微博

趙露思粉絲也心疼表示:「趙露思你說你做個公眾人物有什麼好?!連為自己甜品店發個蛋糕圖片的自由都沒有!」、「想想趙露思以後再也不能發有兔和羊圖案的蛋糕,也不能穿有兔和羊圖案的衣服,也不能和兔和羊一起合影……我就覺得比張翰不能吃牛肉面還慘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