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魷魚遊戲》老爺爺!楊丞琳「曝光愛犬照」呼:吳一男本人


撞臉《魷魚遊戲》老爺爺!楊丞琳「曝光愛犬照」呼:吳一男本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韓國熱門影集《魷魚遊戲》風靡全台,奪下Netflix多國排行冠軍,戲中男女主角也因此爆紅,許多台灣藝人也爭相模仿,引起潮流。藝人楊丞琳也分享觀後心得,迫不急待敲碗第二季趕快播出,更透露自己的愛犬Yumi「撞臉」001號爺爺「吳一男」,引起話題!

看更多:臨演是台灣人!《紳士》片場爆蜜蜂攻擊 原PO「還原現場狀況」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日前,楊丞琳在社群網站上發文,透露自己已經追完《魷魚遊戲》,除了分享自己的心得,更敲碗第二季趕快播出。除此之外,楊丞琳也表示自己追劇追到後來,居然默默發現自己愛犬Yumi與劇中001號爺爺「吳一男」有幾分神似。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見到Yumi灰白色相間的毛配上深邃瞳孔、兩條白眉,以及圓潤的臉型,果真和吳一男有幾分神似,讓楊丞琳越看越眼熟,也忍不住直呼「就是本人」、「你們說,她是不是長得好像001,臉型、神韻、年紀都是哈哈哈」。

圖片來源:actor_yeongsuoh IG

貼文一出,網友也驚呼「好像有點像」、「我要把彈珠全部給Yumi」、「這個表情很像」、「好可愛」,回覆十分熱烈。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