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曬白紗花絮照  大王「俏皮模樣」鏡頭全拍下!網呼:快閃瞎


許維恩曬白紗花絮照  大王「俏皮模樣」鏡頭全拍下!網呼:快閃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擁有成熟魅力的女星許維恩,在今年三月公開與小她六歲的王家梁熱戀中,不久之後於11月11日登記閃婚,給予自己今年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時常於社群分想與「大王」的生活點滴,日前公開倆人側拍花絮照,其中意外捕捉到私下俏皮模樣,引發矚目焦點。

看更多:許維恩生日嫁人!王家梁一早奔戶政登記 經紀人曝:雙方家人一起見證

幸福洋溢的許維恩與王家梁,在11月11日的11點11分登記結婚,挑選這樣的日子,原來當天為許維恩的生日,她也對此認為今年的生日,很特別與幸福。日前兩人受邀至時尚雜誌ELLE拍攝,一系列的甜蜜照,閃瞎所有網友!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對此,她於4日公開當時的幕後花絮照,兩人分別換上筆挺西裝與華麗婚紗,充滿愛意的對視著與親密搭肩,凸顯兩人非常自然的互動,但是給人嚴謹形象的王家梁,其中一張卻俏皮地睜大眼睛,驚恐神情全露於側拍花絮當中,許維恩對此表示「大王有時候也很俏皮」,感激攝影師抓住兩人每一刻的表情。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一系列的白紗照,讓網友紛紛回應「哇哇哇好漂亮的維恩,好甜蜜」、「高顏值夫妻」、「真的好配」、「怎麼可以這麼美」、「天啊,甜死了」,藝人好友茵茵也跳出回應兩人的超高顏值,大讚「完美側臉」。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