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生日嫁人!王家梁一早奔戶政登記 經紀人曝:雙方家人一起見證


許維恩生日嫁人!王家梁一早奔戶政登記 經紀人曝:雙方家人一起見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王家梁先前因為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讓他人氣飆漲,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大家也都非常關注他的感情生活!像是他跟許維恩曾透露過,他們會在11月11日許維恩生日當天登記!沒想到,經紀人最近也語帶曖昧的說,「我也不知道,本來沒打算說的,是家梁不小心說溜嘴,但有說生日當天登記,我也在等通知」,掀起網友熱列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家梁下跪30分鐘!許維恩列「重要3人事物」連續白眼:能不感動?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自從簽下了王家梁之後,被男方的溫柔體貼給感動,兩人越走越近,甚至還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後來在交往期間也經常公開放閃,讓外界都相當看好他們的感情!不過,他們的婚事卻因為疫情而打亂,先前兩人也曾透露,剛會在許維恩生日當天去登記結婚,而根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10日表示,確切的時間公司也不知道,我也還在等通知,但雙方會帶家人見證這一切!沒想到,經紀人11日大方透露,她和未婚夫王家梁一早已經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了,雙方家人都到場見證喜悅。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此外,許維恩先前也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發了一支她帶著王家梁「體驗分娩」的影片,當時王家梁深深感受到當一個孕婦是有多麼不便,連在感受分娩的疼痛時,也只體驗到15級就已經痛到受不了,甚至直呼「我覺得痛到快漏尿了!」連女生經痛的60級的一半都還不到,讓他忍不住驚嘆,「佩服女孩子的偉大!」最後更是在鏡頭前面向許維恩深情告白並接吻,讓觀眾們看了直接被閃瞎!

圖片來源:王家梁臉書

而王家梁也在11月11日這天,在臉書上發文曬出許維恩拿著蛋糕慶生的美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親愛的,生日快樂!」並加上hashtag「#永遠17歲」,可以感受到他對許維恩滿滿的愛!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完全看不出維恩的年齡」、「女神真的凍齡耶」、「你們都要幸福哦!」、「好期待你們的好消息!」。

圖片來源:王家梁臉書
圖片來源:王家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