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民嗆「狐狸精」!KIMIKO揪一重點笑翻:我只看到最後三個字


遭酸民嗆「狐狸精」!KIMIKO揪一重點笑翻:我只看到最後三個字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憑著精湛舞姿以及姣好身材,在舞蹈界中享有極高聲譽。她也時常大方在網路上和粉絲們分享瘦身秘訣,但不料日前她卻遭網友攻擊長得像狐狸精,但她的高EQ回覆也掀起熱議。

看更多:珍奶「混珍洗珠」風波失控!! KIMIKO遭網恐赫「找80人輪X妳!」 老公緊急報案

KIMIKO先前曾因為「珍奶混珍洗珠」風波,遭到網友恐嚇。當時她透露自己和老公在喝珍奶時,非常喜歡採用「混珍洗珠」的方式,可以讓口感更佳完美,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好奇留言詢問。

圖
圖片來源/KIMIKO IG

她則解釋「混珍」就是大珍珠加上小珍珠,可以讓口感喝起來特別有「層次感」,而洗珠的部分則是會先詢問店家是否願意幫忙將珍珠先「過水」,讓珍珠喝起來不會太甜。

不料當時竟被一名網友竟然公開FB恐嚇她:「妳被男生X到壞掉了,說這樣屁話,X,關你屁事啊!」、「我們愛喝我們驕傲,去給男生X啦!」、「我幫你找80位男生輪X妳,KIMIKO」,讓KIMIKO嚇的火速前往警局備案。

圖片來源/KIMIKO IG
圖片來源/KIMIKO IG

而近日KIMIKO又再度遭到酸民騷擾,她曬出一張對話截圖,只見對方相當不客氣寫下:「快縫個雙眼皮吧,長得好像狐狸精,只能靠身材」。

圖片來源/KIMIKO IG
圖片來源/KIMIKO FB

但KIMIKO看完後卻沒有生氣,反而開玩笑寫下:「哼~人家是靠幽默餒(扭,其實我只看到最後三個字」,讓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著直呼:「這是反向誇獎吧」、「EQ超高的,是我就氣炸了」、「單眼皮就是特色啊,有什麼好批評」、「單靠身材非常了不起誒」、「有夠沒禮貌,憑什麼評論別人的外貌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