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混珍洗珠」風波失控!! KIMIKO遭網恐赫「找80人輪X妳!」 老公緊急報案


珍奶「混珍洗珠」風波失控!! KIMIKO遭網恐赫「找80人輪X妳!」 老公緊急報案

先前舞蹈老師KIMIKO在網路上與網友分享自己喝珍奶的「獨特模式」,引起超兩極化反應。不料珍奶風波竟越演越烈,竟有人揚言要因此對KIMIKO不利!

看更多:「洗珠」遭出征!KIMIKO解釋「個人喜好」再被轟:奇文共賞

KIMIKO日前在社群上表示,自己和老公在喝珍奶時,非常喜歡採用「混珍洗珠」的方式,可以讓口感更佳完美,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好奇留言詢問。

KIMIKO解釋「混珍」就是大珍珠加上小珍珠,可以讓口感喝起來特別有「層次感」,而洗珠的部分則是會先詢問店家是否願意幫忙將珍珠先「過水」,讓珍珠喝起來不會太甜。

KIMIKO日前在社群上表示,自己和老公在喝珍奶時,非常喜歡採用「混珍洗珠」的方式,可以讓口感更佳完美,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好奇留言詢問。  KIMIKO解釋「混珍」就是大珍珠加上小珍珠,可以讓口感喝起來特別有「層次感」,而洗珠的部分則是會先詢問店家是否願意幫忙將珍珠先「過水」,讓珍珠喝起來不會太甜。  但網友聽完後卻表示這樣的行為相當「奧客」,由於飲料店時常忙碌,認爲若客人都提出這樣的要求只會增加店員的負擔,相當不可取。更留言砲轟KIMIKO:「真的是奧客誒」、「怕甜為什麼還要喝珍珠?」、「不會買回家自己煮嗎」、「找麻煩當有趣」  但卻有名網友言辭過於偏激,竟在留言處寫下:「妳被男生X到壞掉了,說這樣屁話,X,關你屁事啊!」、「我們愛喝我們驕傲,去給男生X啦!」、「我幫你找80位男生輪X妳,KIMIKO」,此言引起了KIMIKO夫婦恐慌,因此兩人也即刻前往警局備案,希望能早日抓到嫌犯,還KIMIKO平靜的生活。  最後先生王教授也再次強調,希望媒體不要在未曾採訪KIMIKO的情況下,擅自在文章裡寫出「KIMIKO認為洗珠可以降低熱量維持身材」等字眼去傷害她的專業形象。同時也再次強調KIMIKO此舉只是一番美意,並無勉強商家或是提倡大眾跟風。  王教授表示一旦再發現有相關恐嚇以及毀謗言論,將會交由警方儲利,提醒網友們務必要理性發言。
圖片來源/KIMIKO FB

但網友聽完後卻表示這樣的行為相當「奧客」,由於飲料店時常忙碌,認爲若客人都提出這樣的要求只會增加店員的負擔,相當不可取。更留言砲轟KIMIKO:「真的是奧客誒」、「怕甜為什麼還要喝珍珠?」、「不會買回家自己煮嗎」、「找麻煩當有趣」

圖片來源/長腿Oppa王教授FB
圖片來源/KIMIKO FB

但卻有名網友言辭過於偏激,竟在留言處寫下:「妳被男生X到壞掉了,說這樣屁話,X,關你屁事啊!」、「我們愛喝我們驕傲,去給男生X啦!」、「我幫你找80位男生輪X妳,KIMIKO」,此言引起了KIMIKO夫婦恐慌,因此兩人也即刻前往警局備案,希望能早日抓到嫌犯,還KIMIKO平靜的生活。

圖片來源/KIMIKO FB
圖片來源/長腿Oppa王教授FB
https://www.facebook.com/%E9%95%B7%E8%85%BFOppa%E7%8E%8B%E6%95%99%E6%8E%88-106660114186080
圖片來源/長腿Oppa王教授FB

最後先生王教授也再次強調,希望媒體不要在未曾採訪KIMIKO的情況下,擅自在文章裡寫出「KIMIKO認為洗珠可以降低熱量維持身材」等字眼去傷害她的專業形象。同時也再次強調KIMIKO此舉只是一番美意,並無勉強商家或是提倡大眾跟風。

圖片來源/KIMIKO FB
圖片來源/長腿Oppa王教授FB

王教授表示一旦再發現有相關恐嚇以及毀謗言論,將會交由警方處理,提醒網友們務必要理性發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