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送餐新坐騎曝光!「1舉動」網看傻:餐點都翻了


鄧佳華送餐新坐騎曝光!「1舉動」網看傻:餐點都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日前宣稱要跳脫舒適圈,不顧千萬違約金,堅決向老闆連千毅請辭,不過新工作似乎並不順利,鄧佳華原本預計要到桃園電子廠工作,沒想到卻突然變成跑Uber Eats,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3日他更新近況,只見影片中他驚喜公布新的「坐騎」,從原本的YouBike換成單輪電動車,看似威風,不過影片中出現的「一個動作」讓網友看傻眼,立刻掀起熱議。

更多:跟連千毅和解同框?鄧佳華現身直播親曝「兩人關係」 網罵爆:耍人!

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3日上傳一段跑外送的影片並表示:「天氣寒冷,一樣跑uber eat送餐點給客人,努力工作認真一面的我」,影片中的配樂磅礡震撼,只見他單腳踏在電動車上,鏡頭不斷繞著他轉,雖然不知道他跑外送的評價如何,但氣氛營造可以給予告度肯定!他眼神堅定,整裝好後便出發開始跑外送,畫面一轉,立刻來到某棟大樓前,只見他彎下腰收起電動車,沒想到看似平常的動作,卻讓網友看傻眼。

來源:鄧佳華臉書

原來是因為鄧佳華彎腰的同時,背後的保溫包呈現九十度的狀態,如果裡面有食物會十分危險。對此,網友則表示:「這包包傾倒角度如果裡面有湯汁會有危險」、「感覺接到你的食物會撒的到處都是欸」、「不要演了啦!這樣背餐點早就翻了」。

來源:鄧佳華臉書

其實,鄧佳華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粗心,從過去跑外送的照片就能發現,他的包包時常沒有背好,萬一裡面有飲料或湯都會有撒出來的問題,又或是保溫包的防水套只蓋一半,讓網友對於他的送餐品質十分堪憂。

來源:鄧佳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