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連千毅和解同框?鄧佳華現身直播親曝「兩人關係」 網罵爆:耍人!


跟連千毅和解同框?鄧佳華現身直播親曝「兩人關係」 網罵爆:耍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鄧佳華先前被連千毅大方出手相挺,受邀至直播間擔任助手,任職期間大幅增加了曝光度,不少工作機會主動找上門來,只是最後卻因為他不斷有脫序行為,讓兩人關係徹底決裂,至今還在尋找新的工作!沒想到,鄧佳華1日突然出現在連千毅的直播中,大秀熱舞,讓不少網友疑惑「難道是回歸了?」而他也親自解釋兩人目前的關係,引發關注!

看更多:外送一天能接200單?「鄧佳華」自爆收入比律師可觀:一天做20小時!

圖片來源:鄧佳華 FB

鄧佳華先前才向連千毅提出辭職,引發外界震驚,他堅定表示要跳脫舒適圈,開始從事擔任外送員,但是1日突然又出現在連千毅的直播中,網友們發現鄧佳華的身影,在直播裡面與大家的互動一如往常,甚至還大秀熱舞,好像前陣子的風波沒有發生過一樣,讓不少人一頭霧水,紛紛直呼「不是被冷凍?」、「佳華回來了?什麼東西阿」、「被耍了?」

圖片來源:連千毅 FB

對此,鄧佳華也開了自己的帳號進入了直播間,跟廣大的粉絲們解除疑惑,他留言表示,「跟連千毅已經沒有交集了」,接著被問到「昨天晚上不是去直播?」他則坦言,這段直播是「重播的」。

圖片來源:連千毅 FB

解答一出,跳出另外一票網友怒批,「現在難道只能靠鄧佳華撐流量了嗎?」、「拿重播的東西出來騙人?」掀起熱烈回覆,但是也有眼尖網友揣測「影片有點熟悉」、「這是回放吧?」、「是不是假的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