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發文向Keanna道歉!「很抱歉搶了妳的老公」: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


莉婭發文向Keanna道歉!「很抱歉搶了妳的老公」: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藝人謝和弦2016年與前妻Keanna結婚,與莉婭交往後3人關係撲朔迷離,莉婭更遭到外界狂轟是「小三」。三人關係糾纏2年,近期莉婭遭控侵害配偶權的判決即將出爐,她也終於鼓起勇氣發文向Keanna道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又被前夫炎上?謝和弦突發文轟「恐怖情人」 Keanna發聲:增強心理素質

圖/ 莉婭臉書

謝和弦與Keanna的感情風波延燒許久,2019年謝和弦曾在已婚狀態下與莉婭對唱情歌,婚姻也因此亮起紅燈,兩人經歷許多爭吵終於在去年正式離婚,今年4月與莉婭正式登記成為夫妻,三人的三角關係備受外界關注。近日莉婭遭控侵害配偶權的二審判決即將在23日公開,她也在經紀人的勸告下寫下長文,正式向Keanna道歉。

圖/ 莉婭臉書

莉婭透露經紀人希望自己能負起責任為三人的三角關係畫下句點,因此發文表示「如你們所願」,她坦言謝和弦內心有很多怨恨不可能在一時之間放下,再加上本身還需要跟躁鬱症的症狀共處,自己也跟謝和弦爸爸聊過,這種怨恨可能要花10年才能放下,交代莉婭「必須要更努力陪著自己的丈夫向未來前進」。

圖/ Keanna臉書

莉婭最後更標記Keanna向她道歉,「很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也不忘向大家公告發誓「無論從今以後如何,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部分網友不認同表示「自己要道歉也不要拿別人當藉口,這樣不會彰顯你特別偉大」、「不是要為了二審判決來博取可憐的吧」,也有網友留言安慰「加油」,引來正反兩面的論戰,目前Keanna尚未回應此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