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婷兒子「只愛叫爸爸」!走心哭訴引共鳴:覺得兒子不黏我了


陳彥婷兒子「只愛叫爸爸」!走心哭訴引共鳴:覺得兒子不黏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在網路上坐擁高人氣的Youtuber陳彥婷與老公巨人在去年十月迎接了兒子「小黃金」的到來,開啟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生活的她,怎料最近卻遭兒子的種種行為感到難過,覺得兒子只偏愛爸爸,因此失落走心哭喊:「我覺得兒子不黏我了」,掀起網友共鳴。

看更多:許維恩生日嫁人!王家梁一早奔戶政登記 經紀人曝:雙方家人一起見證

圖片來源:陳彥婷IG

昨(3日)陳彥婷對先前個人發佈的限時動態做出回應,因為影片中兒子「小黃金」對著她喊著爸爸,讓她不禁認為孩子好像相較以往不需要媽媽了,她坦言常常被問道「為什麼黃金不叫媽媽」,但是她也一頭霧水,推測可能為「爸爸」比較好發音。

圖片來源:陳彥婷IG

直到最近陳彥婷才突然對此有股莫名的失落感,她開始胡思亂想,哀怨地表示兒子每天都很愛討抱抱,但是最近卻不愛給她抱,或是優先找別人抱而忽略媽媽。忍不住向老公巨人坦言心聲「我覺得兒子不黏我了」、「不是吃醋也不是嫉妒,就只是心裡怪怪的」,反問巨人懂不懂這種說不上來的感覺,眼淚跟著默默流下。

圖片來源:陳彥婷IG

老公巨人用百般溫暖的口氣開導,安慰表示「兒子還是黏我們的」、「加上他越來越大隻,我比較胖他可能靠得比較舒服就會想要我抱著」,認為這樣不代表兒子比較愛誰,小孩子每個時期不同,想找誰玩也會改變,最後補充上一句「但你一樣也是他的媽媽,這是不會變的」。

巨人的一番暖心話語,使身為母親的彥婷想開了,失落感漸漸消失,底下也釣出許多有共鳴的母親,紛紛留言「媽媽都會有這種矛盾的心情」、「覺得巨人開導很有溫度且有力」、「完全中肯……當媽媽非常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