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一定要「AA制」?鮪魚忘了付錢嚇跑心儀男 小鐘怒轟:這種貨色還要啊


約會一定要「AA制」?鮪魚忘了付錢嚇跑心儀男 小鐘怒轟:這種貨色還要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瑋吟 鮪魚.jpg
徐瑋吟 鮪魚

藝人鮪魚(徐瑋吟)憑著姣好的外型、流利的口條,因此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近日她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中談到曾經嚇跑心儀對象的故事,只是因為吃飯忘了「AA制」對方就拒絕往來,讓在場來賓聽了傻眼直呼男生「太小氣」!

更多:小鐘泡湯「起反應」!鮪魚親自還原完整經過:以為會被剪掉

來源:鮪魚IG

最新一集《11點熱吵店》中,邀請到眾多藝人一同暢聊「連美女追男生也會被打槍」的主題,鮪魚提到過去曾有一位約會對象相處得還不錯,前兩次出門約會都會主動提及該如何分配花費,只不過到了第三次吃飯時,因為當下兩人急著去看電影,飯錢就由男生先付,事後也忘了主動詢問帳單一事,但鮪魚並沒有占人家便宜,電影票的錢則由她買單,她表示兩人整趟行程都很開心,只不過回到家後,「這男生就消失了」,讓她十分不解。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怎料,鮪魚事後從朋友口中輾轉得知,「那個男生很在意我那一餐飯沒付錢」,原來是因為男生覺得如果在約會期間都沒有主動要付,之後變成情侶,鮪魚就會完全不付錢,在場來賓聽了都傻眼,藝人小鐘則氣憤表示:「你要感謝他消失,這種貨色你還要啊?」、「這種男生不稱頭」,其他人也認為對方既小氣又愛計較。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對此,藝人張兆志則認為「金錢」這種事情應該立刻講清楚,畢竟兩人還在約會認識的過程,兩人都還不太了解對方,「所以有一些錯誤行為是OK的」,萬一真的有不舒服的地方,建議當下直接說出來解決。不過他也強調男女雙方是平等的,千萬不要指望對方一定會付錢。

來源:鮪魚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