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泡湯「起反應」!鮪魚親自還原完整經過:以為會被剪掉


小鐘泡湯「起反應」!鮪魚親自還原完整經過:以為會被剪掉

藝人小鐘(鐘昀呈)跟鮪魚(徐偉吟)兩人一同主持《愛玩客》多年,一搭一唱的好默契也成了節目中的一大亮點,而他們私底下也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像是先前兩人也曾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談到「小鐘泡溫泉起反應」的事件,鮪魚也爆笑還原整件事情的經過,引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更多:不捨《國光》停播!昔日「國光女神」曬照回顧 鮪魚經典熱褲辣翻網

來源:小鐘IG

小鐘跟鮪魚在《愛玩客》合作長達八年的時間,兩人擅長跟害怕的事情剛好都是互補的,所以在節目中冒險、刺激的部分,大多由鮪魚負責,而遇到扮醜、吃蟲等就由小鐘負責,一搭一唱的好默契深受觀眾喜愛!而兩人也因此從合作關係發展成深厚交情的好朋友,像是先前小鐘在IG曬出自己與鮪魚的疫苗認證照,兩人的好感情總是讓網友們羨慕不已,甚至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此外,兩人過去曾一同到日本泡溫泉出外景,沒想到鮪魚竟發現小鐘「起生理反應」,當場虧他「鐘哥今天看到新妹泡(溫泉),竟然有反應了!」事後在節目《命運好好玩》提到此事,小鐘開玩笑將罪過全部推給藍色溫泉,笑說「日本的那個藍色溫泉,真的是比較厲害~」。

鮪魚也透露,如果錄影現場氣氛沒這麼高漲的話,其實是會主動找一些哽來講,提振一下現場的氛圍,不過大部分的話都會被剪掉,沒想到這次她說小鐘哥的「烏龜翹」竟然真的被播出去了,讓她自己也相當驚訝。

來源:愛玩客YT

其實,小鐘私底下很常捉弄鮪魚,也曾在錄影現場聯合當地朋友整她,嚇得她當場大哭!不過,出道多年的小鐘,經常被許多演藝圈後輩稱讚是「好前輩」,像之前鮪魚在《愛玩客》就差點曝光,是多虧小鐘及時出手幫忙才沒讓尷尬的場面發生!

來源:鮪魚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