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黑道太渣!陶晶瑩重現「塞冰塊」場面復仇 李李仁哭喊:我對不起你!


演黑道太渣!陶晶瑩重現「塞冰塊」場面復仇 李李仁哭喊:我對不起你!

Netflix原創台劇《華燈初上》近期上線後立刻引發廣大迴響,不僅集結林心如、楊謹華、鳳小岳、楊祐寧等實力派演員主演,李李仁更罕見在劇中飾演黑道老大「彪哥」,對劉品言上演冰塊塞胸口、車上凌辱等暴力戲碼,臉書更遭入戲太深網友砲轟「渣男」,老婆陶晶瑩也出面重現劇中名場面替劉品言復仇!

看更多:《華燈初上》超狂彩蛋藏13位大咖演員!三大角色被點名是真兇?

圖/ 華燈初上臉書

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上線後立刻登上Netflix台灣收視排行榜第一名,故事圍繞在80年代的日式酒店,描述酒店小姐之間糾葛的愛恨情仇,更融入懸疑驚悚的殺人案件,緊張刺激的劇情引發不少話題。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其中李李仁向林心如毛遂自薦願意幫忙客串,就被分配飾演黑道老大的角色,在劇中經常對劉品言飾演的酒店小姐花子毛手毛腳,不僅假裝「手滑」把冰塊丟進她的胸口,更將她綁上車凌辱,揪心的暴力場面令所有觀眾憤怒又心碎,精湛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

圖/ 陶晶瑩臉書

近日老婆陶晶瑩也發文力挺老公,在近日直播時不僅用海苔貼在門牙上重現彪哥被打掉門牙的場面,更幫劉品言「復仇」,將冰塊塞進李李仁的衣服裡,兩人一邊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李李仁一被塞冰塊就露出痛苦表情,最後哭笑不得大喊「劉品言我對不起你」,夫妻倆的逗趣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圖/ 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也感慨李李仁的好演技這次終於被大家看見,「其實他努力嘗試了很多角色,有的大賣、有的不太賣。但賣不賣之前,誰知道?只有全力以赴,享受他最愛的演員之路!」言詞之間可以感受到夫妻倆滿滿的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