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演戲!楊紫遭「狠掐脖子」無力反抗秒癱軟坐地 惹網心疼:太敬業


不是演戲!楊紫遭「狠掐脖子」無力反抗秒癱軟坐地 惹網心疼:太敬業

擁有亮麗外型的中國女星「楊紫」近來與井柏然合作演出新戲《女心理師》,開播才幾天就獲得好評不斷,收視也相當亮眼,而她在戲中其中一幕慘遭狠掐脖子,敬業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心疼!」意外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重返CBA!林書豪再披「北京首鋼」戰袍 直呼:回中國打球像回家

圖片來源:電視劇女心理師 微博

在《女心理師》劇中,楊紫飾演一位心理師,雖然職責是為百姓解除心理方面疑惑,但其實自身內心也深藏陰影。工作室於2日在微博分享出拍攝期間的幕後花絮,其中一幕為楊紫頂著俏麗短髮,穿著咖色上衣打底,外面套著顯眼橘黃的西裝外套,服裝風格更顯現俏皮可愛的她,正在等待男主角的到來。

圖片來源:楊紫工作室 微博

怎料,在等待途中,背後卻有危險人物逼近,轉頭驚覺卻已經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推往牆壁,狠狠地掐脖子,楊紫當下無助神情,拳打腳踢也無力反抗,整整被掐了十幾秒後,男主角井柏然才現身救援。驚險畫面讓觀眾們狂冒冷汗,而工作室也對這段畫面表示「你所看到的窒息感都是被掐出来的。」凸顯出演員的專業。

圖片來源:楊紫工作室 微博

在楊紫無力反抗的險境後,劇組人員立刻喊卡,畫面中可以見到她一秒癱軟蹲坐在地,嚇得工作人員向前關切,而她也表示:「沒事沒事,我低血糖。」自嘲不擅長拍武戲,「只是被掐了一下就暈了,怎麼會這樣?」敬業模樣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誰看了能不感動」、「我的寶呀,你為拍戲付出了很多,愛你」、「楊紫好敬業呀」、「楊紫太棒了!這段看得我心驚膽顫」。

圖片來源:楊紫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