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CBA!林書豪再披「北京首鋼」戰袍 直呼:回中國打球像回家


重返CBA!林書豪再披「北京首鋼」戰袍 直呼:回中國打球像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書豪.jpg
林書豪

曾在全球掀起「林來瘋」熱潮的台裔球星林書豪先前挑戰「重返NBA」失敗,決定回歸現實再披CBA前東家「北京首鋼」(北京鴨首鋼籃球俱樂部)的戰袍,將在「2021-22賽季」第2階段上場比賽!日前北京首鋼已替林書豪註冊外援名單,林書豪也在微博發文證實此事,除了表示合約已經簽了之外,更繳清去年被開罰的「55萬人民幣」(約239萬台幣),直呼「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立刻引發球迷議論!

看更多:交往15年沒見過面!排球選手遭「假超模」詐騙 節目痛哭:為她債臺高築

圖片來源:@jlin7

台裔球星林書豪2010年登上籃球最高殿堂NBA效力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優異的球技讓他在全球掀起一股「Linsanity」(林來瘋),更在2018/19賽季加盟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奪下NBA總冠軍,可惜之後因為傷勢影響,讓他的「NBA夢碎」,2019年以外援身份加盟CBA的北京首鋼。媒體報導,今年林書豪再度挑戰美國職籃,無奈圓夢之旅大門關上,只好決定返回與北京首鋼談新合約。

圖片來源:@jlin7
圖片來源:@jlin7

CBA 2021-22賽季在10月中旬開打,林書豪因為染上新冠肺炎短暫休息過,後來又傳出CBA將採「全華班」不使用洋將,讓他的回歸之路一波三折。昨天(30日)北京首鋼就在官方網站宣布,林書豪會以「外援身分」重返CBA,並在賽季的第二階段登場,同時他本人也在微博證實此事:「像我前天說的,『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我挑了我第一個賽季最喜歡的照片。合同簽了,註冊好了,罰款交了,今天終於是持證上崗了」,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議論!

圖片來源:@jlin7
圖片來源:WEIBO

據悉,林書豪文內指的罰款是去年9月因未穿「官方贊助商產品」,被CBA祭出重罰,必須繳交「5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0萬元)的罰金,若未繳納就沒辦法在中國出賽,引發各界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