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公開男友IG!曬「解鎖鮑魚密碼」鹹濕對話 水瓶少爺凍未條:馬上飛


Keanna公開男友IG!曬「解鎖鮑魚密碼」鹹濕對話 水瓶少爺凍未條:馬上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Keanna與謝和弦離婚後,低調的感情生活始終讓大家相當好奇,直到上個月底,她才驚喜宣布與「水瓶少爺」的新戀情。雖然兩人曾在直播中合體放閃,只不過男友始終只露聲音不露臉,讓網友更加好奇他的廬山真面目!日前,Keanna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只見Keanna大開18禁玩笑,並首次公開男友的社群帳號,讓網友看了直呼:「被閃的好爽啊」!

更多:Keanna合體「水瓶少爺」放閃!曝相遇過程:計畫騙你尿尿的地方

來源:Keanna IG

Keanna與男友「水瓶少爺」最近愛得高調,頻頻放閃!3日Keanna曬出與男友的對話紀錄,並表示這是一篇「爸爸快速滑過文」,暗示這篇文章似乎「暗藏玄機」,接著她透露自己是個什麼話題都能聊的有趣女友,值得注意的是,她還首度公開男友的IG帳號,並喊話:「你自己講,水瓶外星人是不是愛死了?」兩人在個性方面感覺非常契合。

來源:Keanna IG

只見對話紀錄中,Keanna先是貼了一張梗圖,上面寫道:「我並不是你想的隨便的女生,我只是想說,如果鮑魚有密碼,那我的鮑魚密碼會是少爺的指紋」,大開18禁玩笑,男友則笑回:「馬上飛!立馬立刻解鎖」,感覺得出來水瓶少爺已經被挑逗的心癢癢,恨不得馬上到Keanna身邊享受魚水之歡!

來源:Keanna IG

對於小倆口高調放閃,網友似乎也感受到了甜蜜的氣氛,紛紛笑回:「被閃的豪爽呀!」、「已瞎,可以這樣閃了又閃的嘛!」、「我快笑死了啦」、「這樣跟我男友說的話一定桶爆我子宮~」、「也太好笑水瓶座一定很喜歡」。

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