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合體「水瓶少爺」放閃!曝相遇過程:計畫騙你尿尿的地方


Keanna合體「水瓶少爺」放閃!曝相遇過程:計畫騙你尿尿的地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Keanna跟謝和弦在2020年正式宣告離婚之後,謝和弦便與莉婭在今年6月結婚,而Keanna也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工作上,低調的感情生活始終讓大家相當好奇 ,直到最近她對外宣布新戀情,幸福的感覺溢於言表,她跟新歡也在25日首度合體,並透露兩人第一次相遇的情景,浪漫的場面讓許多網友們都羨慕不已!

更多:嘲諷莉婭「一次付清120萬不難吧?」Keanna認愛新歡喜曬正面照

來源:Keannan IG

Keanna最近在直播中首度與男友「水瓶少爺」合體,只可惜男方只露聲音不露臉,不過他的聲音就如同Keanna描述的一樣,是個溫柔又有磁性的聲音,讓人聽了會忍不住去想像他的模樣!而Keanna也透露,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朋友的聚會上,她猛虧男方在席間不斷在偷看她,所以她便主動跟對方要聯絡方式,沒想到後來去廁所時被反鎖,導致她恐慌症發作,情急之下便請對方來救她,而水瓶少爺收到求救訊息後,便馬上衝去救她,當下還擔心她恐慌症的狀況被其他人看到,拿自己的衣服擋住她的臉,貼心的舉動讓人忍不住羨慕!

來源:Keannan IG

不少粉絲們聽到兩人第一次相遇發生的事情之後,紛紛留言表示,「已在做筆記」、「學追男術」、「是偶像劇吧!」,水瓶少爺打趣的說,原來自己是「被套路」了,Keanna則笑回,「我就是有計畫騙你尿尿的地方」,她還大方透露兩人是在2020年8月認識,兩人是等到女方確定離婚後才正式交往的。

來源:Keannan IG

其實,Keanna先前也曾在IG上驚喜曬出男方的背影照,她在文中大方稱讚男生是能夠讓她安心的對象,字裡行間透露出甜蜜的氛圍,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也希望能夠一探水瓶少爺的真面目!面對粉絲的好奇,Keanna也在23日公布男友正面照,只可惜他戴著口罩跟帽子,看不清楚真面目,讓網友更期待有一天能夠揭開他的神秘面紗!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她與謝和弦離婚後首度公開的戀情,許多粉絲們都希望他們的感情可以順利長久!

來源:Keanna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