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親姊辣照曝光!當媽照樣曬「連身深V照」 網:全家都娜美基因


林明禎親姊辣照曝光!當媽照樣曬「連身深V照」 網:全家都娜美基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明禎.jpg
林明禎

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擁有天使般的臉孔,以及32E的火辣胸器,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甚至還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在Instagram上有高達120多萬的人氣!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林明禎,也常常曬出自己跟親姊姊「林詩枝」的合照,像是最近她也曬出一系列到海邊遊玩的泳裝美照,她跟姊姊性感火辣的身材,也成為網友們的關注焦點!

看更多:林明禎「E級巨球」緊貼小鮮肉!穿比基尼讓對方背著游泳 掀網暴動

圖片來源:林詩枝IG

林明禎的姐姐「林詩枝」是馬來西亞的知名網紅,與妹妹林明禎同樣擁有優良基因的她,曾在2006年榮獲「馬來西亞小姐中國東方明珠總決賽」亞軍,後來也從事模特兒、主持、代言等工作,忙碌之餘也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點滴,Instagram也累計高達19萬追蹤,她也為了迎接12月特地曬出泳裝美照並寫下,「Hello you hello December」。

圖片來源:林詩枝IG

而在林詩枝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的深藍色連身泳衣上印有棕梠樹圖案,側背對著鏡頭露出白皙美背,渾圓翹臀以及修長美腿也相當性感,整個身材曲線火辣至極!在另一張照片中,林詩枝更是直接橫躺在沙灘上,胸前大開深V的設計,更是讓胸前風光一覽無遺,吸引網友們的目光。

圖片來源:林詩枝IG

在貼文一出後,火辣的身材受到不少網友讚賞,但其實她早已是孩子的媽,也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母女倆在海邊遊玩的親子合照,溫馨的畫面往往引來許多網友關注,大家也對於林明禎以及林詩枝兩姊妹的優良基因感到相當佩服又羨慕,更稱讚他們「整家人都有娜美基因」、「姊妹都是美人胚子」。

圖片來源:林詩枝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