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E級巨球」緊貼小鮮肉!穿比基尼讓對方背著游泳 掀網暴動


林明禎「E級巨球」緊貼小鮮肉!穿比基尼讓對方背著游泳 掀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明禎.jpg
林明禎

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擁有天使般的臉孔,以及32E的火辣胸器,擄獲不少死忠粉絲跟隨,甚至還擁有「真人版娜美」的稱號,Instagram至今更有高達120多萬人,人氣相當高!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林明禎,最近也曬出多張比基尼美照,不過因為畫面中的她緊貼著一位小鮮肉,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小玉「謎片換臉」事件總整理 向警察坦言:每天換臉我也很累耶!

圖片來源:林明禎IG

林明禎最近在Instagram上曬出一系列在海邊玩耍的貼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色兩截式比基尼,在泳池中趴坐在上身赤裸的男性身上,男子也抓著她的纖細美腿一同在水中漫遊,林明禎在影片中與男子的互動相當親密,還露出燦爛的笑容,感受得到她的心情很開心。

圖片來源:林明禎IG

此外,在另一支短片中,林明禎身穿黑色短褲,披著牛仔外套,大展纖細美腿以及令人稱羨的精實腹肌線條,她在男子身旁開心地不斷搖擺,但對方卻一直都在滑手機,直接無視性感的她,放任她自己在一旁熱情地舞動搖擺,讓外界相當好奇這名男子到底是誰!

圖片來源:林明禎IG

其實,這位小鮮肉正是林明禎的親弟弟,她為了慶祝弟弟生日帶對方出去玩,「家裡的小寶弟21歲生日,不知道多少年沒幫小寶弟慶祝生日了,然後也只有舊照發發,健康快樂哦!」不少網友在得知真相後,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直呼,「可以代替弟弟揹你嗎?」、「羡慕他揹著你游泳呢!」、「地球上最幸福的弟弟」、「收乾弟嗎,我超樂意」、「能夠做你的親人真好」、「靠北弟弟太爽了吧」、「有這種姊姊我會每天舒服」、「下輩子也要當弟弟」。

圖片來源:林明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