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殺女攝影!亞歷鮑德溫受訪哭稱「沒扣扳機」 專家打臉:極不可能


誤殺女攝影!亞歷鮑德溫受訪哭稱「沒扣扳機」 專家打臉:極不可能

63歲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10月拍攝新片《Rust》(鐵鏽,暫譯)不慎用「道具槍」擊中42歲攝影指導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與48歲的導演索薩(Joel Souza),釀成一死一傷悲劇,消息震驚各界!事發後一直保持低調的亞歷鮑德溫先前也首度接受電視台專訪,再三強調自己當時「並沒有扣板機」,也不知道為什麼手槍會突然走火。現在一名機械專家就出來打臉,直指亞歷鮑德溫的說法「極為不可能」。

看更多:《獵魔士》回歸!亨利卡維爾帶家人出席首映 「兄弟顏值」成焦點

圖片來源:@alecbaldwininsta
圖片來源:@halynahutchins

10月21日美國男星亞歷鮑德溫在新墨西哥州聖塔菲(Santa Fe)進行電影《Rust》的彩排,使用一把「原本不該裝子彈」的左輪手槍,意外射出「實彈」擊中現場的哈金斯與索薩,前者不幸死亡,後者則是重傷。案發後多名工作人員出面控訴相關人員忽視槍枝安全問題,甚至還有一名編劇爆料,指「劇本根本沒有要求亞歷鮑德溫開槍」,並向他以及製作方提出人身攻擊、故意精神傷害等告訴和賠償金。

哈金斯,圖片來源:@halynahutchins
索薩,圖片來源:IMDB

近日亞歷鮑德溫首度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訪問,他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把槍對準著任何人」,還透露劇組人員曾告訴他槍是安全的,再三強調「從未扣下扳機,不知為何手槍會突然走火」!對此,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經常在電影提供協助的「機械專家」布萊恩(Bryan W. Carpenter)就向《fox news》透露,指亞歷鮑德溫「沒扣板機」的說法「極為不可能」。

圖片來源:YOUTUBE
Bryan W. Carpenter,圖片來源:darkthirtyfilm

布萊恩進一步解釋,為了要讓子彈射出,「你必須要將大拇指上的『擊錘』往下扳(上膛),然後再『扣動扳機』,子彈才會開火」,這是必要的兩個步驟,暗示著「手槍不可能在沒扣板機情況下走火!」。另外,一項最新公開的法院文件顯示,片場發現的「實彈」很有可能是「道具供應商」先前從友人那裡取得的「重裝彈藥」,這是一種以回收零件、回收子彈製成的彈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