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士》回歸!亨利卡維爾帶家人出席首映 「兄弟顏值」成焦點


《獵魔士》回歸!亨利卡維爾帶家人出席首映 「兄弟顏值」成焦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亨利卡維爾.jpg
亨利卡維爾

英國知名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2013年拍攝DC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憑藉英俊帥氣的外表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加上185公分的高挑身材榮登「新一代男神」!近日熱門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第二季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會,男主角亨利卡維爾就帶著一家人一起現身,不過他的兩位兄弟意外成為網友的關注焦點!

看更多:影/直播全放送!英國「撞球名將」原本領先比賽 然後他就睡著了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8歲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自2001年電影《仇戀》(Laguna)開始影視生涯,也接連在英國多部影集嶄露頭角,一直到2013年被DC看中力邀演出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靠著英俊的外型被視為是最適合扮演「超人」的男星,演藝事業也邁入新高峰,之後陸續出演《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聯盟》以及查克·史奈德「導演版」的《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henrycavill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亨利卡維爾主演的的奇幻影集《獵魔士》即將在17日播出第二季,該劇也在昨天(2日)於英國倫敦舉行首映會,亨利卡菲爾以一套帥氣深藍色西裝現身紅毯,身旁不見新女友娜塔莉(Natalie Viscuso),而是與媽媽瑪麗安(Marianne)、弟弟賽門(Simon)以及哥哥皮爾斯(Piers)一同登場,只見兄弟三人身材都十分高大,五官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不過外型卻明顯不及亨利卡維爾,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henrycavill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亨利卡維爾在五兄弟中排行第四,先前也多次帶父母、兄弟一起出席各大活動曬出全家福,感情非常融洽。不過除了即將上映的第二季《獵魔士》外,先前亨利也在IG透露,已拍完影集《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的戲份,將和米莉芭比布朗再續前緣演出偵探兄妹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