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還衝夜店!鳳梨無罩挺「上空透視裝女友」嗨整晚 網勸:金價母湯


發燒還衝夜店!鳳梨無罩挺「上空透視裝女友」嗨整晚 網勸:金價母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性格和獨特口音,深獲大批粉絲喜愛,每次直播都能吸引一大票網友觀看,而他的感情狀態也一直受到外界高度的關注,先前他和秘書歐菈互動相當親密,常常會透過社群平台放閃,讓眾人羨慕不以!像是最近鳳梨身體發燒不舒服,但他仍前往參加DJ女友歐菈在台東的演出,感動了許多人,只是因為他沒有戴口罩,受到不少網友抨擊,鳳梨也趕緊在社群上發聲回應!

看更多:跟秘書對話太曖昧!鳳梨曬對話截圖驚曝「親暱稱呼」 遭網狂洗版調侃

來源:鳳梨IG

鳳梨26日為了參加DJ女友歐菈在台東的表演,頂著感冒發燒的疲憊身軀,一大早衝到台東觀看演出,他也在限時動態中分享了許多狂歡片段,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歐菈身穿全透視的水手服在舞台上隨著音樂晃動,水手服裡面也只貼了胸貼遮點,大尺度的服裝令人看了鼻血直流!而在舞台後方的大螢幕,更時不時會出現鳳梨愛歐菈等字樣,大方放閃。

來源:鳳梨IG
來源:歐菈IG

鳳梨後來也在社群上曬出一張他在舞台下,望著歐菈深情凝望的模樣,並寫道,「雖然我在發燒,今天還要早起去台東,但還是滿足妳的心願,來當妳的小小粉絲~」貼文PO出後閃瞎不少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浪漫」、「看到了粉紅泡泡」、「好有愛哦~羨慕」。

來源:鳳梨IG

不過,鳳梨一行人因為在夜店時,並沒有確實配戴口罩,被網友質疑,「發燒還去人多的地方!母湯喔!」、「都感冒了還不戴口罩……」、「發燒還沒戴口罩…A害」。對此,鳳梨也發文致歉,並透露自己其實在傍晚的時候打完針就已經退燒,但也明白自己還是應該要全程戴口罩,承認自己,「造成錯誤示範,深感抱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