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播全放送!英國「撞球名將」原本領先比賽 然後他就睡著了


影/直播全放送!英國「撞球名將」原本領先比賽 然後他就睡著了

曾經在「世界司諾克錦標賽」(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奪下三次冠軍的英國「撞球名將」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縱橫球壇多年,擅長以高難度進球打破僵局,被視為是撞球史上「擊球最準」的球手之一,近日他就登上「2021年世界錦標賽」,沒想到比賽期間竟「突然睡著」,過程還被電視拍了下來,最終意外輸給對手!賽後威廉斯也出面道歉,表示自己因為新冠肺炎的後遺症,導致「身體不舒服」打瞌睡!

看更多:2小時吸430萬讚!怪奇比莉新造型轟動全網 曬「清純黑髮」:想我嗎?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世界司諾克錦標賽」(簡稱司諾克世錦賽)是撞球歷史最悠久、最重要的賽事,堪稱一年一度撞球水準最高的比賽,今年的賽是於11月23日至12月5日於英國約克外堡(York Barbican)舉行,吸引大批優秀的職業好手參與,其中被看好拿下本屆賽事第一、曾榮獲三次「撞球世界冠軍」的英國名將馬克‧威廉斯更是本次比賽的看點之一。

圖片來源: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週進行的英國錦標賽46歲的馬克‧威廉斯遇上50歲的選手安東尼·漢密爾頓(Anthony Hamilton),原本比賽前段以3:2領先,但進入第四局時,坐在場邊椅子上等待對手擊球的威廉斯竟突然「睡著」,尷尬的畫面就被直播鏡頭拍到,醒來時還有大約五秒他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比賽最後他也意外以5:6輸掉,止步64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DAILYMAIL

事件曝光後造成大批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威廉斯的行為很不專業又尷尬,而他本人也趕緊出面道歉,表示自己因為之前患上新冠肺炎,後遺症讓他的身體非常疲勞,也直呼:「職業生涯30年,這是我第一次在椅子上睡著,但我沒有不尊重對手,我就是太累了!」。賽後威廉斯還不忘自我解嘲,將推特大頭貼換成「打瞌睡」照片,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