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歐巴桑」現身西門町!低調全黑裝扮辣秀曲線 網嗨:想巧遇


「最美歐巴桑」現身西門町!低調全黑裝扮辣秀曲線 網嗨:想巧遇

藝人陳美鳳出道40年,身材始終保養得宜,外表凍齡到讓人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而她即使事業繁忙,也不忘好好照顧保養自己的身體,至今仍擁有火辣苗條的身材,甚至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而近期她忙著拍攝《黃金歲月》,也不忘在社群上跟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曬出了私下與造型師友人一同現身西門町逛街的照片,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台灣最美歐巴桑」曬出真實年齡!日本民眾驚呼:真的嗎

圖片來源: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2日在社群上更新近況,PO出了兩張她與造型師友人Tiger老師一起到西門町逛街的照片,透露兩人到西門町是為了準備民視除夕特別節目的表演服裝,因為當天天氣算是相當涼爽,讓她開心寫下,「今天天氣真的很適合逛街!」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陳美鳳逛街時穿的服裝相當低調,包含鴨舌帽、發熱衣、黑色皮外套等等都是全黑色裝扮,卻又不失性感。

圖片來源:陳美鳳 MeiFen

此外,陳美鳳在逛西門町的時候,意外巧遇自己的廣告看板,還特地擺出一樣的姿勢與自己的看板合照,模樣相當可愛!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鳳姐,我也要跟妳去逛街」、「姐就算穿全黑,還是散發巨星氣息耶」、「想一起逛!」、「美鳳姐根本看不出65歲」,也有網友表示,「好想巧遇美鳳姐姐喔」,陳美鳳也親自回覆,「期待下次能巧遇。」相當親民 。

圖片來源:陳美鳳 MeiFen

事實上,今年已65歲的陳美鳳,單身至今已經有6年多的時間,雖然已經到這個年紀,但她仍然相信愛情,先前也曾透露過,「女人嘛~心靈上當然有點期待!」,希望自己也可以快點脫單,但也不害怕等待,「幸福仍然值得等待!」正向的感情觀受到許多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陳美鳳 MeiF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