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歐巴桑」曬出真實年齡!日本民眾驚呼:真的嗎


「台灣最美歐巴桑」曬出真實年齡!日本民眾驚呼:真的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原慧悟.jpg
三原慧悟

知名日籍Youtuber「三原」,本名三原慧悟,時常於頻道上分享台日之間的文化,幽默風趣的他擄獲不少粉絲喜愛,更成為台灣首位訂閱破百萬的外籍Youtuber!雖然已經回去日本,但仍然在當地努力推廣台灣、紀錄生活,先前他實施接訪日本人,讓他們猜測台灣女藝人真實年齡,其中「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的真實歲數,讓當地人難以置信,掀起熱議。

看更多:兇手不只小玉!奎丁再爆「換臉女優」潮 受害者驚見BLACKPINK

圖片來源:三源IG

在影片中可以看見,三源分享出幾位台灣知名女明星,分別為陳美鳳、賈靜雯、徐若瑄等人照片,隨機問當地路人,「猜台灣女藝人年紀」作為題目。

其中最令人驚呼的是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照片中戴著眼鏡,也不失美貌的美鳳姐,曼妙身材更是顯露無遺,讓日本街頭的民眾普遍猜測是26-40歲之間,但是怎麼樣也沒想到她真實年齡已經65歲了!

圖片來源:三源 YT

得知真實年齡後,讓不少民眾難以置信直呼「騙人」、「真的嗎」,也有人瞪大眼睛表現出驚恐,大讚非常會保養。透過三源的主題拍攝,讓更多日本民眾展現與台灣的交情友好。

圖片來源:陳美鳳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