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吸430萬讚!怪奇比莉新造型轟動全網 曬「清純黑髮」:想我嗎?


2小時吸430萬讚!怪奇比莉新造型轟動全網 曬「清純黑髮」:想我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西洋樂壇小天后「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以獨特的個人風格紅遍半邊天,出道以來更以一顆招牌「螢光綠布丁頭」風靡全球,無論是穿搭還是造型都十分前衛,更造成許多年輕粉絲爭相模仿!先前才將髮型染成「金色」的怪奇比莉今天(3日)再度無預警於社群網站曬出新造型,以「黑色短髮」示人,累積到目前短短兩個小時就湧入超過「430萬人狂讚」,照片瞬間在推特洗版,可見她驚人的影響力!

看更多:男神崩壞?亞當李維秀「太陽穴新刺青」 網友狠酸:毀了一張帥臉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即將滿20歲的美國「最強怪物」怪奇比莉不僅在音樂上才華洋溢,大膽的穿衣風格也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甚至還被獲封為「新生代潮流教主」,不過歌迷都知道,這位怪怪美少女出道以來就熱愛變換各種髮色,像是今年三月她就揮別招牌「螢光綠」,在instagram曬出一張全新的「金髮造型」,短短六分鐘就突破百萬讚,還打破IG的歷史紀錄,成為「最快獲得100萬讚」的保持人。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今天(2日)稍早怪奇比莉又無預警在INSTAGRAM曬出新造型,以全新黑色短髮+瀏海示人,她還在貼文中向粉絲甜蜜喊話:「想我嗎?」,照片曝光迅速轟動網路,兩小時狂吸430萬個讚,還在推特造成討論,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寫下:「我的天哪!」、「太美了」、「天生的美人胚子」、「什麼髮型都適合」。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據悉,在樂壇狠掃各項成就的怪奇比莉,近年也開始拓展副業,先前除了與知名運動品牌推出聯名球鞋「Billie Eilish X AirJordan」,上個月又進軍香氛界,成立香水品牌「Billie Eilish Fragrances」,從設計商品到調製香水都親自參與,更表示這款獨特的香水是「自己找尋多年的味道」,定價68美元(約新台幣1885元),上架立刻被搶購一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