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狂被檢討!律師曝「高嘉瑜與前任關係」 怒斥:酸民都是共犯


受害者狂被檢討!律師曝「高嘉瑜與前任關係」 怒斥:酸民都是共犯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一事近日鬧得沸沸揚揚,不少人在得知這件事情之後,都紛紛力挺高嘉瑜,她也透露林秉樞因為發現她與前男友馬文鈺有聯絡,醋意大發才會痛下毒手!不過,卻有網友因此質疑高嘉瑜,為什麼分手後還要與已經結婚的前任聯絡?對此,律師陳又新在節目《震震有詞》中解釋了高嘉瑜跟馬文鈺的關係,替高嘉瑜喊冤,引發關注!

更多:高嘉瑜被質疑「為何拖19天才提告」?廣告小妹揭心路歷程 打臉酸民

來源:高嘉瑜臉書

最新一集《震震有詞》中,邀請了律師陳又青和其他專家一同討論高嘉瑜被施暴的案子,陳又青透露自己也是台大法律系畢業,還在讀書時就已經認識高嘉瑜,高嘉瑜跟馬文鈺交往了十幾年,兩人過去不僅是情侶,馬文鈺更是她在政治路上很重要的幕僚及夥伴,「兩個人可以好聚好散,這是愛情學分的一個很高的表現!」陳又青認為,即使兩人分手了,還是能夠在工作方面互相扶持,並無不妥,他也怒批,錯的是林秉樞,「過度吃醋又控制慾過強!」。

來源:高點電視YT

至於要怎麼防範「暴力渣男」,陳又青則表示,這類型的人都會「以上對下的方式展示權力」,如果交往過程中發現對方很喜歡展現出地位上的優勢,就要特別注意!此外,他也透露自己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酸民的留言,都是在檢討受害者,質疑高嘉瑜是不是做錯事才會被打,各種閒言閒語會導致受害者不願站出來面對,讓他忍不住痛批,「說這些話的人就是共犯!」,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助紂為虐。

來源:高點電視YT

主持人謝震武聽完之後,也非常嚴肅的表示,「你不喜歡她跟別人有這些互動,大不了就分手!」,對於網友因為個人喜好或是政治立場不同,就大肆批評高嘉瑜的種種,認為大家不應該這樣,他也呼籲網友們,「家暴歸家暴,這並不能混為一談,暴力就是不對」。

來源:高嘉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