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被質疑「為何拖19天才提告」?廣告小妹揭心路歷程 打臉酸民


高嘉瑜被質疑「為何拖19天才提告」?廣告小妹揭心路歷程 打臉酸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廣告小妹.jpg
廣告小妹

立委高嘉瑜日前傳出被男友林秉樞家暴,導致身體多處瘀傷,事隔19天後才被揭露!網紅「廣告小妹」對於高嘉瑜勇敢提告一事表達高度的肯定,稱讚她是「最佳示範」,不過卻有網友質疑為什麼隔了多日才提告,對此,她替受害者解釋,並感嘆,「大家是不是都覺得隨便跑個警局就可以?」中肯發言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寶寶心跳驟停!「廣告小妹」血淚千字文痛哭:是不是我做錯了?

來源: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家暴,事隔19天告上法院,事情立刻躍上檯面,而廣告小妹在臉書上發表看法,她對高嘉瑜「果斷就醫與提告」的行為表示佩服,並稱讚高嘉瑜是「為我們做出了最佳示範」,她也呼籲大家被家暴並不丟臉,「它有可能發生在我們任何人身上,包括男性」,希望大家都可以小心安全。

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不過,有酸民質疑高嘉瑜事隔19日才提告,並非如同廣告小妹所說的「果斷」,廣告小妹揭開受害者的心路歷稱,她表示,「11 日被打到提告之間。先要歷經驗傷、社工訪問、蒐證找律師提告。還沒算上自身的心理創傷修復期,如果創傷嚴重無法敘述事情經過」,對於許多網友的不理解,讓她忍不住感嘆:「大家是不是都覺得隨便跑個警局就可以?」

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表示,「真的不丟臉,真的要勇敢站出來!」、「原來如此!大多數人都沒經驗,真的以為只要先驗傷再跑警局報案就可以了」、「不管怎樣打人就是不對,一堆在管人家幾號被打幾號才提告,不要檢討受害者!」

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