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崩壞?亞當李維秀「太陽穴新刺青」 網友狠酸:毀了一張帥臉


男神崩壞?亞當李維秀「太陽穴新刺青」 網友狠酸:毀了一張帥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當李維.jpg
亞當李維

2003年曾被知名雜誌《時人》(PEOPLE)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美國流行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憑藉帥氣的外表與精壯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就算結婚升格為老爸依舊保持「壞壞惹人愛」的風格,是好萊塢的刺青男神代表!近日亞當李維就與維秘超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出席邁阿密一場活動,大方曬出在「太陽穴」的新紋身,沒想到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反感,痛批他「毀了一張帥臉!」

看更多:帥與美的結合!西班牙國腳獲「金球獎」 五官媲美名模狂圈粉!

圖片來源:IG

美國天團魔力紅出道以來唱紅包括《Sugar》、《She Will Be Loved》、《This Love》等夯曲,更在全世界擄獲大批死忠歌迷,尤其現年42歲的主唱亞當李維被視為「門面擔當」,帥氣高顏值和迷人嗓音風靡全球,被稱作「行走賀爾蒙」!而向來風情萬種的亞當李維也在遇到名模貝哈蒂後收起風流本性,2014年結婚陸續生下兩名女兒,一家四口感情甜蜜。

圖片來源: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上週三(24日)亞當李維就攜手老婆貝哈蒂前往邁阿密出席「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的宴會「AD100 party」,當天一身休閒打扮的亞當李維就秀出左邊「太陽穴」的玫瑰圖案新紋身,明顯是為了大女兒達斯蒂·蘿絲(Dusty Rose)而刺,不過照片曝光後立刻成為熱門話題,網友接受度不但不高,還紛紛吐槽這個不知所云的圖案,直呼:「毀了一張帥臉」、「可惜了」、「看起來太荒謬!」。

圖片來源:DAILYMAIL

事實上,這位「性感男神」近日也飽受爭議,今年10月魔力紅就在洛杉磯的音樂會「We Can Survive」開唱,沒想到表演到一半一名瘋狂女粉絲竟衝上台將亞當「環抱」住,嚇得他當場飆出髒話大罵「fxxk」,影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的議論,認為他的「嫌惡反應」太傷歌迷的心了!

 

@luispenaloza9525 Adam Levine was a whole mood yesterday? #Fyp #ForYou #Maroon5 #AdamLevine #Hollywood #HollywoodBowl ♬ Sunday Morning - Maroon 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