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吃到蟲!吳鳳6歲女兒「高EQ對話」震驚老婆:真令我感到驕傲


差點吃到蟲!吳鳳6歲女兒「高EQ對話」震驚老婆:真令我感到驕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藝人吳鳳來台多年,和妻子Rynne婚後共同育有兩女,夫妻倆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像最近Rynne就分享了自己帶女兒Ekim去買關東煮時發生的事情,他們在買完關東煮發現有蟲子黏在丸子上,結果女兒當下的反應,讓她得意的表示,「這孩子的情商是不是還蠻高的!」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超商員工頻遭攻擊!吳鳳力挺服務業 心痛發聲:「服務業不等於傭人」

來源:Rynne 臉書

Rynne2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帶女兒Ekim去買關東煮,正當她準備吃下去時,她突然發現丸子上黏著東西,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隻蚊子的屍體黏在上面!Rynne本來打算直接把丸子丟掉,但沒想到Ekim卻問她說,「那剩下的可以吃嗎?」感覺得出來女兒真的很想吃關東煮,於是Rynne便回頭跟店家反應這個情況,沒想到正準備出發時,女兒卻突然說,「媽媽,妳不能生氣喔~」對於女兒突如其來的一句話,Rynne感到驚訝又疑惑。

來源:Rynne 臉書

接著,Ekim也跟媽媽解釋,「因為如果妳生氣,對方也會生氣,這樣你們就會吵架,很不好!」她才意識到原來女兒是擔心她會因為生氣而跟對方起衝突,成熟的表現讓Rynne備感窩心,她也趁機告訴女兒,「妳放心,媽媽不會生氣,只是還是要跟店家反應一下!」

對於孩子有這樣的反應,Rynne得意的表示,「Ekim很令我感到驕傲」,不但沒有因為吃不到而生氣,反而還安撫她的情緒,讓她忍不住炫耀,「這孩子的情商是不是還蠻高的!」感覺得出來Rynne真的很以女兒為榮!

來源:Rynne 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大讚Ekim的行為,「小孩有時候也是大人的人生導師。姐姐很棒哦!」、「姐姐好棒,阿姨我都不如她」、「衣服很美!而且心更美!」、「小孩有時候童言童語,也是有道理的~」。

來源:Rynne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