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員工頻遭攻擊!吳鳳力挺服務業 心痛發聲:「服務業不等於傭人」


超商員工頻遭攻擊!吳鳳力挺服務業 心痛發聲:「服務業不等於傭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婚後育有兩女,近年離開《愛玩客》之後,跟老婆一同創業賣土耳其食品,家庭事業兩得意。雖然生活忙碌,但他仍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評論時事等,像最近台灣超商員工頻頻傳出見血攻擊,讓他忍不住替服務業發聲,「服務業不等於他們是我們的傭人」,掀起網友一片讚聲!

更多:遭酸「土耳其人有屁用」!吳鳳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霸氣回嗆:我稅繳得比你多 

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觀點,近日台灣超商員工頻頻遭到奧客攻擊,甚至失去一條寶貴的性命!對此,他先是表示,「我們享受這麼多的便利,都是因為背後工作的無名英雄們」,接著,他分享過去在土耳其也曾做過服務業,因此每次見到服務人員的時候都會想起那段回憶,所以自己也會體諒服務人員,還會對他們開玩笑,希望能減輕他們的工作壓力,不過他嚴肅表示,「服務業不等於他們是我們的傭人,那是值得被尊重的工作者!」

來源:吳鳳臉書

接著,他痛心說道,「最近幾起便利商店員工遭攻擊事件,尤其昨天無故失去一條生命,讓全台灣很難過。工作很認真的人很這樣離開世界,實在很傷心也覺得太可惜了」,他不忘呼籲大家要懂得體諒辛苦打拚的人,當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還有些人正在為了生活努力工作,也希望大家都能小心安全,出門在外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來源:吳鳳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大讚吳鳳觀念正確,「身在其中不知福,謝謝你提醒我們台灣有這麼好」、「真的看了很傷心這些新聞,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真的要保護自己,看到新聞難過好久!」、「大家都能像你一樣就不會發生這些事,台灣是怎麼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