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婷「餵狗吃水果」被罵爆!親揭證據打臉酸民:會笨到給他們吃?


彥婷「餵狗吃水果」被罵爆!親揭證據打臉酸民:會笨到給他們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Youtuber陳彥婷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曬出餵哈士奇「鐵支」吃水果的影片,沒想到卻招來大批網友指責,讓她忍不住大動肝火,PO文反擊,「會笨到給他們吃?」立刻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更多:小孩不能偷生!彥婷母子「頭髮炸裂」神基因複製 網:畫面太震撼

來源:陳彥婷IG

陳彥婷1日在IG分享與寵物狗互動的影片,只見她手裡拿著藍紫色的水果要餵狗吃,沒想到此舉卻引來許多網友的指責,原來是因為有人以為她要餵狗狗吃葡萄,但實際上葡萄對狗是有毒的食物,因此網友痛批她「無知」、「虐狗」,收到許多網友的指責後,陳彥婷忍無可忍,再次PO文打臉酸民。

來源:陳彥婷IG

陳彥婷先是憤怒表示,「我怎麼可能給鐵支吃葡萄!」隨後解釋自己拿的是「藍莓」,其實藍莓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對狗狗是有益的食物,雖然她會給鐵支吃,但還是控制在一次5顆的量,避免多吃造成反效果。對於網友的謾罵,她表示都已經截圖存證,也貼出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替自己佐證,希望網友可以搞清楚事情再發言!

來源:陳彥婷IG

此外,陳彥婷嚴正表示,「請訊息罵我無知的人,先了解事情,真的有錯隨你罵」,她透露自己每天都會替寵物們煮飯,因此了解什麼食物對牠們是有害的,她也忍不住大罵,「(我)會笨到給牠們吃葡萄!?」感覺得出來彥婷被酸民們冠上子虛烏有的罪名十分不爽。

來源:陳彥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