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能偷生!彥婷母子「頭髮炸裂」神基因複製 網:畫面太震撼


小孩不能偷生!彥婷母子「頭髮炸裂」神基因複製 網:畫面太震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可愛,曾因小隻女穿搭打開知名度,升格當媽咪後,也常分享育兒日常,吸引粉絲們關注。日前彥婷上傳和兒子的對比照,同樣的髮流一起撞臉「火雲邪神」,讓不少粉絲笑翻,直呼孩子不能偷生!

看更多:不能穿細肩帶?彥婷收網友私訊「穿著不得體」:當媽要自重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曬出兒子「小黃金」頭髮炸裂的模樣,不過這個樣子卻讓彥婷感到似曾相識,挖出自己的舊照後,驚為天人!只見彥婷也曾被捕捉到頭髮炸裂的樣子,母子兩人一模一樣的髮型,放在一起完全是複製貼上,讓彥婷自己也笑稱「小孩真的不能亂生」。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和小黃金的對比圖一出,立刻引來大票網友笑翻按讚,紛紛留言,「好有衝擊力的照片」、「有其母必有其子」、「太震撼了!!!」、「太可愛了~」、「這太犧牲了」、「果然是母子」、「這個髮型到底要怎麼一樣」、「親生的無誤」、「同個模板出來的」。

圖片來源/彥婷IG

事實上,彥婷因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育兒日常,日前也曾遭人批評,網友私訊直言「當媽媽就要自重,穿著上要保守,不要過華麗,細肩帶、短版、平口都是不得體的,為人母就是要傳的得體。」一番話讓彥婷十分困惑,直呼並非當媽媽就不能打扮,「當個漂亮辣媽很好」!

圖片來源/彥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