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一直來關切!元元曝「不小心NoBra出門」:回家才發現


老闆一直來關切!元元曝「不小心NoBra出門」:回家才發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女星元元(吳婕安)憑著甜美可人的臉蛋和姣好的身材,廣受許多粉絲歡迎,累積了一票忠心鐵粉,也被網友們封為「新一代萌系女神」。不過沒想到近日她與堂姐「小詩」上《綜藝大熱門》時,意外被堂姐爆料有次外出用餐時沒穿內衣,導致老闆不斷的殷勤關切,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下身失蹤?峮峮大腿根部外露 「20秒慵懶片」掀爆動:狂重播!

圖片來源:元元臉書

元元的堂姐「小詩」本職是一名護理師,外型相當亮眼,神似周迅、林志玲等人,在《綜藝大熱門》摘下面罩時,一身甜美清新的氣質,以及精緻的五官,很快就引起許多討論,就連主持人吳宗憲都忍不住大喊:「這就是元元系列!」,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直呼:「姐妹都是女神級」、「畫面真是養眼又美好」。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除了外貌出色之外,小詩個性也相當直接,更大膽爆料,有次找元元一起住,一同整理完後就一起出門吃早餐,沒想到兩人點完餐後就一直收到老闆殷勤的照顧,當時老闆時不時就會到桌邊詢問她們「要加豆漿嗎」、「要續杯嗎」、「要加一下醬嗎」等等,本以為因為元元的明星身分曝光,所以才吸引粉絲注意,不過當天兩人當時都是素顏出門,還戴著帽子遮住大半張臉,因此對於老闆的行為也摸不著頭緒。

圖片來源:元元臉書

結果用完餐回到家中後,元元才發現自己出門時忘記穿內衣,忍不住對小詩大喊:「姐姐妳怎麼沒跟我講,我沒穿內衣!」更驚覺自己因為沒穿內衣的關係,所以「激凸」相當明顯,而小詩也無辜表示,因為自己都低頭在滑手機,所以完全沒注意到,逗趣的互動也笑翻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