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1400元特斯拉哨子!馬斯克嗆聲:不要浪費錢買蘋果擦拭布!


開賣1400元特斯拉哨子!馬斯克嗆聲:不要浪費錢買蘋果擦拭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先前蘋果公司(Apple)販售一款高於市場行情、要價新台幣590元的「擦拭布」引發一陣熱議,雖然價格不斐,但推出後立刻賣到缺貨!為了不讓蘋果專美於前,近日世界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也推出一支售價50美元(約新台幣1,400元)的「造型哨子」拚場,還在推特呼籲大家:「不要浪費錢買擦拭布,快來買特斯拉的哨子」,讓大批網友看呆,不過開賣後依舊被搶購一空!

看更多:誤殺後首受訪!亞歷鮑德溫「還原開槍真相」 激動落淚:我沒扣扳機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蘋果公司今年十月推出一款標榜可以有效清潔所有APPLE產品的「原廠擦拭布」,不僅不會造成產品磨損,更可以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Apple顯示器,包括nano-texture玻璃,不過這款周邊商品卻要價19美元(新台幣590元),讓許多網友嘲諷「蘋果把果粉當盤子」,但仍舊深受粉絲喜愛,立刻造成搶購熱潮!依據蘋果官網顯示,現在下訂最快必須等到明年1月中旬才能拿到現貨。

圖片來源:APPLE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就在推特轉發自家生產的「銀色哨子」Cyberwhistle,外型與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極為相似,更主打商品經過拋光處理及醫用級不鏽鋼製成。馬斯克隨後更追加推文,直接嗆聲蘋果:「不要浪費你的錢在愚蠢的擦拭布上,快點來買我的哨子吧!」,沒想到才剛喊話,這款限量版哨子就瞬間被秒殺,甚至還在知名拍賣網站Ebay被炒到2,250美金(約新台幣6萬元)。

圖片來源:tesla
Cybertruck,圖片來源:tesla

 

 

事實上,向來作風嗆辣的馬斯克已不是第一次槓上蘋果,先前他就替電玩遊戲《要塞英雄》開發商Epic Games站台,批評Apple Store的抽成太過離譜;也曾爆料過去一度考慮把公司賣給蘋果(Apple),但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卻拒絕會面,不過這項消息立刻被庫克否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