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心跳驟停!「廣告小妹」血淚千字文痛哭:是不是我做錯了?


寶寶心跳驟停!「廣告小妹」血淚千字文痛哭:是不是我做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廣告小妹.jpg
廣告小妹

知名網紅「廣告小妹」今日在FB寫下一篇千字長文,透露自己辛苦做試管才懷上的寶寶離開了,不少網友讀完也直呼真的眼眶泛紅。

看更多:狂收下體照!蕾菈遭換臉「謎片女主」崩潰:看的人都是幫兇

廣告小妹回想13年前與丈夫交往時,隔天老公竟然連小孩的名字都想好了。而本身體質不易受孕的她,在婚後也一直都沒有做生兒育女的打算:「再看看身旁的枕邊人,老實說我也不認為他有 ready」、「我是心智不夠成熟,他是自以為成熟」。

圖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FB

但經過了這次的疫情,廣告小妹表示自己在一次次的見證生離死別後,突然轉念希望能有個孩子:「至少我在世間有個牽掛,也知道會有人牽掛我」、「這份情感連結,我想擁有」,強調自己看中的是感情的連結,而非只是單純延續下一代。

廣告小妹表示自己在35歲生日後,終於去做了試管嬰兒:「試管的艱辛,我就不多做描述了。因為再辛苦,都值得聽見你心跳聲的那一瞬間」、「可惜,那也是最後一次聽見你」。

圖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FB

兩週前廣告小妹去醫院做產檢時,原本很期待孩子的手腳是不是已經長出來了,但醫生卻告訴他寶寶已經沒有心跳了,並解釋她的妊娠反應是源自於心理因素以及持續施打黃體酮針造成的。

廣告小妹回憶自己當下雖然很冷靜的為自己安排手術,但到家後看到老公終於忍不住淚崩:「抱著他哭,問他是不是我哪個環節做錯了」、「最後我責怪他,肯定是他一直惹我生氣,還叫我打掃、整理雜物才會變這樣」。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FB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FB

不少網友讀完後也紛紛落淚,安慰她:「寶寶只是有東西忘記拿了,他一定很快就回來」、「有緣一定還會再見面的,別難過」、「看完真的哭到不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