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淨賺百萬!元元「股市新手」運氣超旺:賺到一陣子不用上通告


半個月淨賺百萬!元元「股市新手」運氣超旺:賺到一陣子不用上通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藝人元元(吳婕安),時常受邀於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廣受大批粉絲們喜愛,也被封為「新一代萌系女神」。最近她也上了節目《綜藝大熱門》討論近期熱門的股市,身為新手的她,透露自己只花半個月就賺進了100萬,震驚現場所有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自爆31歲存到5000萬!Joeman遭媽質問「錢從哪來的」自嘲:已經花光了

圖片來源:元元 IG

元元最近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才剛踏入股市圈一年,丟了150萬的本金到股市裡頭,短短半個月就賺了一百萬,「新手運」十足的她也透露,當初購入電子股後,就瘋狂見紅漲翻天,數字、金額飆升嚇得她不知所措,認為投資股票「也太好賺了吧」。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YT

隨後,主持人Lulu也開玩笑地說,「難怪有一陣子沒有看到妳」元元急忙點頭說,「對!我就是有一陣子沒有上通告,因為賺太多錢~」俏皮回應笑翻眾人,讓Lulu直接傻眼笑稱,「還真的是這樣一回事!」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YT

此外,新手運讓她在電子股獲利不少,在見好就收之後,她又聽了朋友的建議轉換跑道至航運股,懵懵懂懂地在80幾塊時進場,一口氣購入了二十幾張,一直放著不管,直到有一天打開帳號才驚覺自己又賺了兩百多萬,聽完這件事之後,坐在對面股齡幾十年,甚至還虧錢的洪都拉斯與唐從聖,氣得直跳腳怒喊,「我們運氣很不好!」看來富有新手運的元元,讓不少人羨慕,最後她還是強調,「投資有賺有賠」,存有一定的風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