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31歲存到5000萬!Joeman遭媽質問「錢從哪來的」自嘲:已經花光了


自爆31歲存到5000萬!Joeman遭媽質問「錢從哪來的」自嘲:已經花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知名YTR「Joeman」日前在反骨男孩節目中,不小心自爆31歲時就已經存到退休金5000萬元,引起一陣熱議。不料Joeman的媽媽看到後卻跑來質問,而他的逗趣回答也讓網友紛紛笑翻。

看更多:YTR存多少錢可以退休?「Joeman」自爆31歲已存上千萬:夠養活自己!

日前「反骨男孩」利用走鐘獎的空擋採訪各大YTR如何看待「退休」這個議題,酷炫首先表示一般人大約存到2、3千萬元就能退休了,一半放在房產上,剩下的可以拿來投資或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圖
圖片來源/Joeman IG

Joeman接受採訪時則透露,自己原本打算35歲時就想退休:「我就設定一個金額,存到這個錢後拿去買定期定額股票,能夠養活自己就可以退休」,但他表示自己其實在31歲時就已經存到了足夠的退休金,只是怕退休後的生活太無聊,因此還是選擇繼續開心做YTR。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男孩YT

而酷炫也換了個方式問他:「那你認為一般人要多少錢才能退休」,Joeman則下意識說出經過精算後,約要5000萬元才能退休,並解釋從其中拿出4~5%還可以成為照顧家人的退休金,無意間自爆31歲時就存到5000萬的秘密。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呼:「太猛了,31歲存到5千萬是神吧」、「人家是因為錢不夠才工作,Joeman是因為怕無聊」、「最佩服的YTR沒有之一」、「說不定人家謙虛了,其實還有更多」,迅速在社群上引爆話題。

圖
圖片來源/Joeman IG

不料Joeman的媽媽看到相關新聞後,卻跑來質問兒子「5000萬從哪來的」,讓他相當無奈表示:「那是31歲的事,我今年33歲已經順利花光了,不用替我擔心……」,不少網友也紛紛笑翻表示:「不敢說是不是怕要上繳」、「兩年花掉5000萬你認真?」、「你就怕被罵對不對」、「媽媽反應也太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