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要小鮮肉陪隔離」!白靈回美國前獻吻2男星:總給我好舒服的感覺


點名「要小鮮肉陪隔離」!白靈回美國前獻吻2男星:總給我好舒服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靈.jpg
白靈

演員白靈在2020年來台參與金馬盛事時,憑著大膽、真誠的性格,擄獲了一大票台灣人的心,今年她則以頒獎嘉賓的身份再次來到台灣參與金馬獎,在典禮當天不負眾望,以超吸睛的造型現身紅毯,禮服飽含真心又性感火辣,讓她成了全場的焦點!如今,她在社群上跟大家分享她在桃園國際機場要回家鄉的影片,並真情告白「我愛台北」,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更多:白靈公開金馬戰袍製作過程!親手縫製暖心金句 網讚:宇宙最浪漫的智者

來源:金馬委員會

白靈1日貼出在桃園國際機場大廳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一身輕便,戴著鴨舌帽,身穿印有黑色星星的白色短版上衣,下半身則搭配鮮豔的亮黃色棉褲,整個人看起來心情相當好!而且她在影片中還開心的扭動身體、旋轉跳舞,最後更向鏡頭送了一個飛吻,並說「我愛你台北,下次再見」,讓粉絲相當期待她明年能夠再度參與金馬盛會!不過,其實1日當天正逢寒流來襲,白靈仍不畏寒風,依照自己的喜好穿搭,露出性感蠻腰,讓大家都相當佩服她。

來源:白靈IG

而演員林柏宏得知白靈即將離台的消息,也拍了一段影片送給白靈,影片中林柏宏表示自己這幾天都在工作,很可惜沒有辦法一起坐下來吃飯聊天,讓他大嘆「好可惜!」,也祝福白靈一切順利,期待下次相聚。對此,白靈則大讚,「誰有比你更溫暖的笑容,好溫暖的感覺!」,她透露兩人雖然見面次數不多,但感覺像是認識了很久,期待下次見面!

來源:白靈IG

先前,白靈PO出與最佳男配角得主「劉冠廷」的合照,並大讚他「太帥了!」還開玩笑說,「好喜歡他的感覺,下次來就和他一起隔離啊!」對於台灣藝人不太熟悉的她,也詢問網友劉冠廷有沒有女朋友、結婚了沒?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笑回,「姐姐,他有女友了!」、「姐姐沒關係,台灣還有很多單身的帥男明星~」感覺得出來白靈真的很喜歡台灣的小鮮肉!

來源:白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