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公開金馬戰袍製作過程!親手縫製暖心金句 網讚:宇宙最浪漫的智者


白靈公開金馬戰袍製作過程!親手縫製暖心金句 網讚:宇宙最浪漫的智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靈.jpg
白靈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27日圓滿落幕,其中藝人白靈特地遠赴台灣隔離,每年在紅毯上驚艷全場的造型的她這次不負眾望壓軸登場,更按照往例親手縫製紅毯禮服,一出場就話題度爆棚,過後她還公開了禮服的幕後製作過程,誠意滿滿讓網友超感動!

看更多:金馬58/「紅毯大魔王」白靈爆好評!認識她的4大魅力:自己就是自己的神

圖/ 白靈IG

白靈從隔離期間就引發不少話題,雖然她去年在隔離期間過得十分難熬,不過今年仍然選擇再度隔離參加金馬獎,而且同樣親手縫製紅毯禮服,有別於去年的「愛與和平」,今年她選擇在禮服縫上「做最精彩的你自己」、「勇敢自由」以及愛心圖案,包包上更以一句「我的性高潮很吵」掀起熱議。

圖/ myVideo

她也在28日公開幕後製作影片,透露禮服上字其實粉絲都是從紅色的襯衫剪下來,由她親手縫上的,在頒獎典禮上她也一度哽咽,真情表示「千針萬線送給大家我心裡的愛,這是真實的」,感性又不失幽默的致詞獲得全場掌聲喝采。

圖/ 白靈IG

事實上,白靈過去曾因大膽裸露的造型飽受批評,甚至被外媒砲轟「低俗不雅」,不過向來注重「做自己」的白靈並不在意外人的視線,更坦言「我很容易穿一個保守的、穿一個名牌的,但是我覺得它不是我要的,我的觀眾會失望,金馬獎會失望,而我不能讓他們失望」,真性情的個性成功讓台灣看見她溫暖可愛的一面。不少網友也留言大讚「整場金馬獎你最美!」、「你是宇宙最浪漫的智者」、「希望下次還能看到妳美麗自信的身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