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現身狼人殺演唱會!羅志祥「慘被五堅情粉絲抵制」 八大回應了


將現身狼人殺演唱會!羅志祥「慘被五堅情粉絲抵制」 八大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堅情.jpg
五堅情

藝人羅志祥(小豬)自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多人運動」的醜聞後,演藝形象跌落谷底,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日羅志祥開始大動作為復出做準備,不僅推出新歌〈TRAP GAME〉,更高調宣布將以《娛樂百分百》之「凹嗚狼人殺總冠軍」一月底在小巨單的活動,當作自己復出的舞台,遭到許多「五堅情」的粉絲抵制,引發熱議。

看更多:陷羅志祥新歌抄襲疑雲!紀佳松嘆「華語樂壇可憐之處」:像不定時炸彈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x 八大電視

自從羅志祥宣布將在《娛樂百分百》之「凹嗚狼人殺總冠軍」一月底巨蛋的活動復出後,立刻遭到許多「五堅情」粉絲抵制,認為自羅志祥爆出醜聞後,節目是因為有「五堅情」才能撐下來,更細數羅志祥曾在《娛百》以及《凹嗚狼人殺》中的爭議事件。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x 八大電視

有網友以「羅志祥來了」為題在Dcard發起討論,對於羅志祥會出現表示:「但這個表演嘉賓真的是……不知道表演時會是什麼情況 」,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都忍不住狠批:「羅拉低了所有人」、「請不要讓他復出」,更有網友翻出以前羅志祥的爭議事件:「總是在自己節目裡仗勢欺人,逼走好幾個主持人ex. 小鬼、威廉」,更表示:「還會欺負來賓ex.掐斯亞脖子、搓鋒澤屁眼,」直言:「這種劣跡藝人就該抵制讓他滾」。

圖片來源:Dcard

此外,19日《娛百》製作單位舉辦的《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高雄巨蛋演唱會》,在第一時間有多家媒體報導,卻唯獨沒看到《娛百》的影子,直到過時了才有相關新聞,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氣憤,認為節目宣傳力道不夠。

圖片來源:五堅情official

對此八大電視表示,五堅情演唱會新聞發出當晚,適逢公司《現正分手中》特映活動,配合公司重點節目宣傳及假日人力作業,以致延緩影片上線時間;然而身為《娛樂百分百》主持人,除了在節目中可盡情宣傳專輯、演唱會事宜外,12月6即將播出的《百分百簽唱會》,也會有完整的一集節目內容宣傳五堅情專輯及演唱會。而羅志祥這次是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表演嘉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