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施暴還被酸!御姊愛「別讓黨派高於人性」:沒人應受這種對待


高嘉瑜遭施暴還被酸!御姊愛「別讓黨派高於人性」:沒人應受這種對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最近驚傳被前男友林秉樞家暴,事件爆發後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不少人都相當擔心高嘉瑜的身心狀況!而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徐豫)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聲援高嘉瑜,她表示,「沒有一個人應該受到這樣的暴力對待!」更強調,「請不要讓黨派的差異高過我們關懷的人性」,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被打3年不肯離婚!人妻街頭崩潰哭喊:「老公比吳亦凡還帥」離不開

圖片來源:高嘉瑜

御姊愛30日在臉書發文,一開頭便直接寫道,「不管你的政治立場是藍、綠、白、紅,也不管你喜歡孤鳥還是群飛,今天看到高嘉瑜被男友暴打的新聞,希望你我都是為她心疼!」也認為這件事無關性別,並表示「沒有一個人可以受到這樣的暴力對待」,強烈譴責任何人「利用彼此最信任的親密關係,作為威脅的手段」。

圖片來源:MissAnita 御姊愛 (徐豫)

接著,御姊愛也提到,如果遇到家暴情形,必須在第一次時間就趕快對外求助,千萬不要容忍、不要姑息,她更直言,「性愛影片不是世界末日,動物的生殖行為其實人人都差不多,哪有什麼特別的!」。

圖片來源:MissAnita 御姊愛 (徐豫)

此外,御姊愛也認為,高嘉瑜願意站出來承認被家暴是不容易的事情,畢竟高嘉瑜是位擁有高學歷、高成就、高聲量也高樹敵的女性,「如果不是為了保護自己,誰願意面對Shame,承認自己這麼脆弱難堪的一面!她不是不知道,外界會有多少人等著看笑話」。文末,御姊愛也再次向網友們喊話,「請不要讓黨派的差異高過我們關懷的人性」,並聲援高嘉瑜,希望更多受暴者能夠逃離暴力陰影。

圖片來源:高嘉瑜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都相當認同御姊愛的觀點,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任何暴力都是不對的」、「非常認同,無論喜不喜歡她,對於暴力是零容忍的」、「完全同意,但看網路上的留言,只能說被政治遮蔽良知的,希望都是假帳號而非真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