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3年不肯離婚!人妻街頭崩潰哭喊:「老公比吳亦凡還帥」離不開


被打3年不肯離婚!人妻街頭崩潰哭喊:「老公比吳亦凡還帥」離不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湖南最近發生一起夫妻失和事件,老婆李霞坦言自己遭到丈夫王強家暴,並被對方趕出家門,後來在被追問之後,陸人們才得知,原來她身邊的人不斷苦勸她離婚,但是她仍舊不肯放手,而讓她放不下這段感情的主因,竟然是因為她認為「老公比吳亦凡還帥」,理由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傻眼到不行,掀起熱議!

更多:吳亦凡表哥慘被牽連!遭強制執行2.6億元 註銷名下10公司

來源:中國百姓故事YT

根據《湖南都市》報導,中國湖南有一對荒謬夫妻檔,兩人在3年前相識,交往2個月後便火速閃婚,原以為兩人會像童話故事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兩人的關係竟急速惡化!婚後兩人產生許多矛盾,男方甚至還有家暴行為,身邊的人都不斷勸李霞趕快離婚,甚至雙方父母都出面協調,但李霞仍然不肯放棄!

來源:中國百姓故事YT

最扯的是,李霞認為「老公長得真的很帥」,她深怕離婚之後,就再找不到這麼帥的男生,在她眼裡,王強甚至比中國男星「吳亦凡」還帥!而老公王強無奈透露,「這3年來,我每天都活得很累」,婚後女方本性漸露,多疑的性格經常懷疑他出軌,還會在王強手機安裝定位系統,每天檢查他手機,更過分的是連在家都要安裝監視器,完全不給老公私人空間,種種行為壓得王強喘不過氣,才會打算用暴力解決兩人的問題。對此,李霞則解釋是因為「老公太帥、太在乎他」,讓眾人相當傻眼。

來源:中國百姓故事YT

最後,電視台也安排讓兩人大和解,沒想到李霞竟突然宣布自己「懷孕」,讓一旁的老公瞬間錯愕,不過她老公後來也展現出負責任的一面,並同意給彼此一個改變的機會,但他也希望李霞可以改變自己「控制狂」的行為。而在影片一出之後,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認為女方精神狀況可能需要專業的協助,即使現在兩人已經復合,但大家也不看好未來的發展,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中國百姓故事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