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羅志祥新歌抄襲疑雲!紀佳松嘆「華語樂壇可憐之處」:像不定時炸彈


陷羅志祥新歌抄襲疑雲!紀佳松嘆「華語樂壇可憐之處」:像不定時炸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去年爆出戀情醜聞,沉寂多時,直到最近才帶著全新歌曲《TRAP GAME》強勢回歸歌壇,歌曲MV上線至今已累積70多萬的觀看,獲得不少好評!沒想到,卻有網友指出歌曲抄襲美國饒舌歌手Gawvi的《Lazarus》一曲,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而羅志祥經紀人則回應說,「應該要問作曲人吧!」後來作曲人紀佳松無奈發聲,並感嘆華語音樂圈的抄襲問題,掀起熱議。

更多:剛復出就爆抄襲2014嘻哈歌曲!羅志祥遭控「連Rap都像」 回應掀熱議

來源:羅志祥YT

羅志祥最近帶著全新單曲回歸歌壇,獲得不少好評,不過有網友指出這首歌曲有抄襲嫌疑,而羅志祥的經紀人也在抄襲事件爆發後,發聲回應表示「這首歌是紀佳松老師做的,你們應該要問作曲人吧!我們是跟紀老師買歌的」,讓戰火馬上燒到作曲人紀佳松身上!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紀佳松則表示,「很多人都說Trance聽起來都一樣,Trap的節奏鼓組聽起來很相似」,不過他也解釋,其實裡面所有使用的技法,都是構成該曲風的要素,「當你寫歌要鎖定一個曲風,就必須要有這些要素,放進去才能成立這樣的曲風」。

來源:紀佳松IG

而紀佳松25日也在IG感嘆華語樂壇,「這幾年在韓國、日本陸續發表音樂歌曲,從來沒遇過被質疑抄襲的問題,凡是寫歌手製作華語舞曲,感覺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都會被說像這像那,還是我需要去適應嗎?」感受得到他真的對不實指控感到生氣又無奈。

來源:紀佳松IG​​​​​​

其實,紀佳松以前也曾是歌手,後來轉到幕後發展,過去他曾幫多位國內外大咖歌手譜曲,像是EXO、鄭容和、請夏、N.Flying、潘瑋柏、陳立農等,歌曲經常在Youtube少說都有千萬點擊率,可說是熱門歌曲製造機,相信大家都明白他擁有多少實力。

來源:羅志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