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渣男劈腿超過10次!巫苡萱曝「對象都不同人」:變得很沒自信


被渣男劈腿超過10次!巫苡萱曝「對象都不同人」:變得很沒自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的巫苡萱,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之一,憑著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擄獲了不少忠心粉絲跟隨,在IG上更擁有76萬的粉絲!近日巫苡萱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自己曾遭男友劈腿多達10次,而且對象都不是同一個人,回憶起該任渣男的過往,讓她氣到話都說不清楚,吳宗憲在聽聞後也感嘆:「演藝圈這種爛貨也很多啦」,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巫苡萱前後左右全開洞!「90度彎腰撿球」翹臀超辣 網嗨:會一直漏接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巫苡萱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大談自己遇到渣男的悲慘經驗,透露自己曾遇過一位男友對她劈腿高達10次,而且劈腿的對象都是不同人,當中包含一起開店的員工、甚至還有店對面的藥妝店員工,讓在場的人聽了都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對此巫苡萱坦言,自己每次遇到對方跪下來跟他道歉:「寶貝我再也不會了」,就會忍不住心軟,再次選擇原諒,但事後仍多次抓包對方說謊,讓她相當感慨:「被他劈到我覺得…有時候不是走不出來,是你這麼愛他、這麼相信他,最後才發現自己被騙了,那種悲傷是很難走出去的。」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接著巫苡萱也表示,在經過男方多次的劈腿之後,會把自己和劈腿對象相比,導致自己變得很沒有自信,直言:「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糟糕,沒辦法滿足他,或你沒辦法帶給他快樂,你就會懷疑自己,失去自己的重心。」也透露自己花了一整年的時間才跟對方真的分手,期間對方還會不時地回頭找她,直到後來發現自己仍然被騙後,她便決定不再往來,讓吳宗憲聽聞後也忍不住直呼:「演藝圈這種爛貨也很多啦」。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