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前後左右全開洞!「90度彎腰撿球」翹臀超辣 網嗨:會一直漏接


巫苡萱前後左右全開洞!「90度彎腰撿球」翹臀超辣 網嗨:會一直漏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擁有甜美外型,更以性感的魔鬼身材獲得許多人氣,近日她不僅曬出許多美照,也宣布即將開賣年曆,火辣身材再度讓不少粉絲全暴動!

看更多:巫苡萱「不穿內內」側邊春光全外洩!邪惡視角曝光 網暴動:太扯了啦

圖/ 巫苡萱IG

巫苡萱近日曬出自己的日常美照,她穿著白色吊帶褲搭配橘色細肩帶背心,畫面十分清純可愛,更大方脫下其中一遍的吊帶展露豐滿上圍,寬鬆的吊帶褲裡面只有一件短版背心,就連側面也全都是「開洞式」設計,曼妙的身材曲線全都展現,讓不少粉絲激動留言「你的美麗像太陽一樣照亮我的世界!」

圖/ 巫苡萱IG

除此之外,即將發行2022年曆的她也釋出部分寫真照,只見她身穿球衣,以90度彎腰的姿勢撿球,雖然畫面並不裸露,但氛圍依然十分性感,超白皙的大腿更讓許多老司機直呼「這卡稱我喜歡」、「這樣會一直漏接」、「J格姿勢…腰是不是很酸」,也有網友眼尖發現她的姿勢其實是在模仿蘆筍汁包裝上的女模,笑說「果然有津津的感覺」、「笑死!難怪覺得動作眼熟!原來是蘆筍汁啊!」

圖/ 巫苡萱IG
圖/ 巫苡萱IG

經常上各大綜藝節目的巫苡萱也與徐乃麟等人固定主持《星光歡樂城》,最新一集挑戰壓下出氣筒,出氣將乒乓球吹入杯中。身穿低胸洋裝的她彎腰狂壓出氣筒的姿勢也十分撩人,讓不少觀眾大飽眼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